枕头套拉链怎么安装

您好,枕头套拉链分在开口的地方,拉链放在枕头套下方,然后用衣车或者自己用针缝,两边都缝好了,拉上拉链就可以了。

如何自制枕头

一、[材料工具] 小米、绿豆、废茶叶或菊花若干,布袋,枕芯。 二、[制作步骤] 1   1.小米去除杂质,装入布袋中。这种枕头不凉不操,有益于儿童头部的发育。 2   2,绿豆枕芯可以清热明目,治疗头痛。 3   3.废茶叶晒干傲成茶叶枕,有清署利尿、平压降火之功效。 4   4.菊花晒干,装入袋中作为枕芯,可以疏风清肝、清热明目,治疗高血压症。

枕头套拉链怎么安装(如何自制枕头)

洗枕头套小窍门

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浸泡一晚上,浸泡一晚上的枕头套特别容易洗,而且可以洗的非常干净,干净的就像新买的一样,我们的头发上面有一层油脂枕头套,上面也自然会蟑螂上头上的油脂,如果枕头套不浸泡,随意洗那层油脂就洗不下来,最好是要浸泡久一点的时间,内层油脂和上面的螨虫包括头皮屑就会溶解在洗衣液的水里面。

枕头套没干怎么办

快干的时候用电吹风机,吹一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