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小腹长毛是怎么回事

女性小腹长毛是怎么回事 女性小腹长毛主要受遗传因素和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 部分女性因遗传原因毛发会比较重,下腹部或肚脐周围可能会出现少量色浅、软的、短的毛发,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肚脐下方、周围或大腿根部等身体其他部位出现粗的长毛或者毛发比较重,则应当考虑是否体内雄激素水平异常,可见于多囊巢综合征、分泌雄激素的肿瘤等。多囊巢综合征的患者体内雄激素分泌会异常增多,可出现多毛、肥胖、痤疮、失调等。可采取药物治疗,调节周期如口服短效避孕药(COC)等;降血雄激素水平,如COC、糖皮质类固醇等。 女性如果发现小腹长毛,多数属于生理因素。若毛发浓密应当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积极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规律的作息,保证身体代谢正常进行。 本内容由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特需皮肤科 主任医师 左亚刚审核 点这里,查看医生回答详情

猫呕吐,肚子里的毛吐不出来怎么办

可以吃化毛膏和猫草,化毛膏的原理是让猫咪体内的毛球排出来,猫草是让猫咪把毛球吐出来,你家猫咪如果吐不出来,可以给猫咪吃化毛膏,每周2-3次,每次5cm。

女性小腹长毛是怎么回事(猫呕吐,肚子里的毛吐不出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