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哪位大神给介绍一下道路回填混凝土的施工方法

我从事建筑混凝土多年,这里给你介绍一下道路回填混凝土,道路回填混凝土一般是用的泡沫轻质混凝土,因其具有重量轻、施工速度快、价格低廉等优点,所以,很多有经验的施工者都选择这种方法制作混凝土。由于泡沫混凝土的密度小,可显著降低建筑物自重,提高构建的承载能力,增强建筑物的抗震能力。因此,在建筑工程中采用泡沫混凝土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当然,原料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要选择优质的水泥、粉煤灰、矿渣粉、水、发泡剂等原材料,其中主要材料是 发泡剂。发泡剂要求单位体积产泡量大、泡沫稳定、长时间不消泡、泡沫细腻,与使用介质相容性好,这里为你推荐一个我们一直在使用的发泡剂厂家:广州派安(技术)贸易有限公司,物美价廉,值得选购。
以上这些,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筹建一个混凝土搅拌站,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根据你的工程需要建立相应容量的拌和楼,要配有地磅一台,地磅房需有微电脑以便打印称重,建立材料仓库,仓库地面需水泥混凝土硬化过,不同规格的材料中间必须有墙体分开,建立材料标示牌,建一个小型的混凝土试验室,有标准养护室,如果是工程类的那么项目部会建立,所有原材料可以取回去做,包括试块标养的问题,准备若干试模,按你工程需要配备,现场的混凝土室主要用来当场制作试模,并保持一定的温度以防试模冻坏。

急急急,求哪位大神给介绍一下道路回填混凝土的施工方法(筹建一个混凝土搅拌站,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混凝土加热养护

混凝土养护期间加热的方法自然养护达不到预期要求,需要利用外部热源对新浇注的混凝土进行养护,分为间接加热和直接加热两种,间接加热:利用加热器先加入空气或水,然后由热空气或蒸汽来加热养护混凝土,如暖棚、蒸汽加热法等。直接加热法即由加热器直接加热混凝土进行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