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颜色变黑白怎么调

手机颜色变黑白的调整方法,以苹果手机为例进行演示:手机中的【灰度】开启后,手机颜色就会成为黑白色,将【灰度】按钮关闭即可恢复手机色彩。具体步骤如下:

有哪些好看的苹果色口红推荐

苹果色显嫩显白,不会夸张也不会太过于低调,而且总会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啊!下面我来推荐几款好看的苹果红口红,可以作为参考:1.阿玛尼红管唇釉 402最经典的苹果红色,哑光质地加少女元气的草莓苹果色,不能更好看了!!!2.完美日记哑光唇釉 908这个系列的唇釉颜色都很好看,可以去种草哦~908官方名称是国王游戏,就是一种很元气很少女的苹果红,超级显白!3.YSL哑光唇釉 01很冷门的小众色号,上嘴很显白厚涂会有很气质很温暖的感觉,苹果红的基础上带一点橘色调,不会沉闷的哦~4.YSL镜光唇釉 46这个颜色真的是一眼就被种草到,那种很高级很清透的光泽感,再加上暗苹果色,冷调的苹果红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5.迪奥红管口红 777今年的新系列是一定要入手一只的啦~777不算是特别热门的,但是上嘴同样是特别好看!苹果红与粉橘色的结合~大家最喜欢哪一只苹果色的口红呢?

手机颜色变黑白怎么调(有哪些好看的苹果色口红推荐)

如何让iPhone桌面简洁又不俗气

自从iPhone13发布以来,氛围桌面也跟着火了,常见的iPhone桌面元素就是各种透明小组件和X面板,可给大家举几个例子~这类桌面网上已经有很多人在分享了,用到的app是我的桌面·iScreen。个人觉得这样的布局还是挺实用的,功能性强又充满个性,会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总有它的道理。回归正题~想让iPhone桌面简洁又不俗气,壁纸的水准就不能太低。下面这些应该可以!超喜欢这波克莱因蓝(点赞拿图~)图片来源同是我的桌面·iScreen蓝2、【喵星人】3、【卡通】4、【清爽】5、【极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