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舌帽要怎么洗

备用材料:鸭舌帽一顶,毛刷一个,水盆一个,洗衣粉(液)少许,温水适量。鸭舌帽如果只是轻微的小污渍,只需要用湿毛巾或者湿巾直接擦掉即可。如果是大面积和已经渗入布料内的污渍,则要采用水洗的方法,用清水在帽子有污渍的地方打湿,在污渍的区域放上一点点的洗衣粉进行刷洗。

有什么方法能更快的洗茨菇嘛

茨菇要想洗干净,先要拿温水泡一泡,然后拿牙刷去一个一个地刷,它的皮比荸荠的皮要粗糙,只用手是洗不干净的。洗净后用刀将茨菇皮削刮干净即可。  【原料】:  花肉300克、茨菇200克、大葱1根、姜1块、八角3粒、料酒、老抽、生抽、冰糖、盐。  【做法】:  1、红烧肉洗净,切成小方块,放入煮沸的水中焯一下捞出;  2、茨菇洗净,削去外皮,切块;  3、锅中热油,放入葱段、姜片、八角爆香,倒入焯好的肉和茨菇块翻炒;  4、加入老抽、生抽、料酒、冰糖、盐翻炒,再加水没过肉;  5、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一个半小时即可 。

鸭舌帽要怎么洗(有什么方法能更快的洗茨菇嘛)

羊毛毡有油怎么清洗

小块的话可以直接去干洗就行,大块不宜挪动的需要买一点去油污或发泡类去污产品用刷子刷掉油污点就行!

养猫容易掉毛,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清理猫毛吗

养猫掉毛是很正常的,每个铲屎官都会遇到,想彻底解决猫掉毛问题,除非不养猫,那么我们怎么减少猫咪掉毛对我们的影响呢?下面我具体说一下:1.建议你可以养短毛猫,短毛猫相对来讲掉毛要少一些,并且不那么明显。短毛猫也很漂亮,种类也很多,你可以仔细挑选。另外,如果是长毛猫,也可以通过定期剃毛来解决,掉毛的困扰,剃毛每次不要剃的太短,要给猫咪留下一部分用以保温。2.定期给猫咪梳理毛发,猫咪掉毛主要是身上的浮毛引起的,你可以买一个猫咪专用梳子,坚持每天至少给猫咪梳一次毛,就会把猫咪身上的浮毛梳下来,提前处理掉,免得这些浮毛掉下来影响家里环境,同时也可避免这些浮毛被猫咪吞到肚子里。3.养成每天打扫卫生的好习惯,坚持每天早上、晚上收拾房间两次,买一个好一点的吸尘器,把房间里的灰尘和猫毛都吸走,避免猫毛在室内的堆积。同时,你还要买滚刷等配合去除猫毛,每天上班出发前,把自己衣服上的猫毛都粘走,也可以在办公室放一个滚刷,每天到单位后再粘一次猫毛。总体来说,猫毛对人们的生活肯定有一定影响,但是只要你是爱猫的铲屎官,这点问题又算的了什么呢?喜欢就点赞评论关注吧!我们会持续更新优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