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笔墨汁弄到身上怎么办

马上浸水,抹上牙膏,再加上少许洗衣粉即可

旅游过程中:碰到坏人或者抢劫的怎么办

旅游过程中:碰到坏人或者抢劫的怎么办?如何处理比较好?旅游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形形的人,国内旅游还好,据说国外旅游比如说去俄罗斯旅游就经常会遇到抢劫或者小偷。首先我们出去旅游要注意保护好自己,身上的钱不要全部放在一个兜里,尽量不要带太多的现金,外出的时候结伴而行,不要一个人去偏远地区或者晚上自己出门,在不安全的地方,把双肩包背在胸前比较安全。如果碰到坏人,要沉着冷静应对,能跑就跑,不能跑的也要机智点,不要硬碰硬,尽量不要惹怒坏人,瞅准机会大声求救或者逃跑或者给予坏人致命一击。碰到抢劫的就本着破财消灾的原则,把包包扔给他我们就跑,千万不要死死把住宝宝不松手,那就可能不仅仅是破财了,也许穷凶极恶的抢劫者会恼羞成怒,然后就伤害你。当然了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出门旅游的时候,切记不要把自己的全部家当都放在一个包包或者一个兜兜里面,要分散放置,以防万一。

毛笔墨汁弄到身上怎么办(旅游过程中:碰到坏人或者抢劫的怎么办)

男人50岁出头,一看就“窝囊的人”,有什么明显的特征

1,兜比脸干净,满身掏不出50元现金,最值钱的就是身上那部能接打的老年机!2,头上的帽子从来都没有换过颜色,一顶绿帽从结婚戴到现在!3,一碟咸菜就能喝半斤白酒!4,为了不想让老婆骂,经常坐在外边发呆,或者抽上一口上火烟!5,经常被老婆嫌弃,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半辈子了还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6,儿子老大不小了,因为没钱也结不上婚,经常怨恨自己爹妈,自己常年在外打工,很少回来!7,自己父母都嫌弃他,过了大半辈子,父母没有享他一丁点儿的福,反而要拿钱补贴他!8,经常喝廉价的白酒,有时候自斟自饮都能喝多了!9,平时一杠子压不出一个屁,喝点酒就像变了个人,经常对家里人耍酒疯,酒醒之后又回到了那个懦弱的人!10,干很多年的工作了,还是一点窍门也找不到,谁吩咐都可以,从来不会有自己的主见!11,拙嘴笨塞,一点儿不会来事儿,做事墨守成规,经常不受老板待见,同事也经常欺负他!12,穿衣服特别邋遢,几天也不知道换一次衣服,蓬头垢面,走到哪里都招人嫌弃!13,裤子前面的拉链还总不记得拉,经常做一些恶心的动作,抠鼻屎,还来个一指禅,无所顾忌的随地吐痰!14,一辈子也没有碰过女人,连手都没有牵过!15,老婆经常在他面前和别人打情骂俏,他却不敢有一丝的不愿意,老婆能跟他过日子已经是对他最大的恩典了!16,大半辈子了,酒肉朋友都屈指可数,更不要提有一两个知心朋友了!17,别人当面骂他他都不敢还嘴,他甚至还对人家陪笑脸!18,性格懦弱,胆小怕事,遇到事儿总往后缩,日子总喜欢得过且过!19,在生活中经常扮演跑腿儿的角色,别人给他三块,两块的好处费就可以给人家跑腿买东西,就算距离很远也没事儿!20,从来不买新衣服,都是捡亲戚朋友不要的,拿回来当宝贝一样的放起来!21,从来没有出过远门,最奢侈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或地铁了!22,睡得比狗晚,起的比鸡早,却挣着刚够温饱的工资,出去下顿饭店可能就把后半个月的生活费整没了!23,养了20多年的孩子,竟然和自己没有血缘,这么多年就替别人养孩子了!24,经常抽蹭烟,看见别人吸烟就得要一颗!25,从来不敢和异性四目相对,女人一和他说话脸就红!26,总喜欢去大街上捡瓶子和纸壳子,卖个3块5块的就非常高兴!27,偶尔下个饭店,剩点菜汤也要打包回家,下顿接着吃!28,有凳子不坐,总喜欢蹲在角落里,默默的听着别人唠嗑,从来不插言!29,当了大半辈子的上门女婿,对老丈人的话没有一句敢反驳,对妻子的话,言听计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