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小说,完成下面题目。(20分)那一扇门周海亮①少年只有16岁。之前他干过许多糊涂和愚蠢的事情:他偷过郊区的苹果,偷过城市的盆花,偷过同学的铅笔和饼干,偷过邻居的茶

【小题1】a、孤独苦闷(绝望自卑);b、萌生希望(看到希望);c、重拾信心(重启心门)【小题1】比喻,生动形象地表现出人们对少年的提防和厌恶;用邻居对少年的态度反衬老人对少年的信任和帮助。【小题1】实...

你看过哪些烂到令人发指的影片

在我看来,电影烂片之王非《逐梦演艺圈》莫属。这部很火的国产电影,全称叫《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这部烂片之王被以身试法的网友评为“槽点密布”、“支离破碎”、“小学生的作文思路都比这成熟”,打破了豆瓣上的史上最低评分记录,99%以上的网友竖起了中指——1星。除了预告片之外,我们一般主要的辨别工具有三个:导演/演员、评分口碑、票房成绩。这三项指标之中有两项很不错,你就值得去电影院;有一项很不错,你就值得下载观看。在每次看电影之前,动动手指简单的查一下,你就知道该不该去买票了。《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这部戏,这三项里面没有一项及格,特别是第一项,首先要看是谁拍的。烂人出烂片,大烂人出大烂片。记住了谁是烂人,也就知道了哪些电影不能去看。首先,导演找了一群电影产业的官员和专家来进行肉麻的吹捧一群位高权重、厚颜无耻的重量级嘉宾,竟然跑来为这部大烂片站台,发言令人作呕,足以让我们怀疑他们不是审美水平出现严重问题,不是跟导演有裙带关系,就是私下收到的专家费和出场费不菲。其次,以在国外山寨电影节获奖的光环来为电影做宣传,欺骗大众消费者。再次,由于电影口碑极差,豆瓣评分奇低,导演在通过中介试图潜规则收买失败之后,向豆瓣网发函威胁要起诉。所有电影爱好者都知道,国内这么多电影平台和网站,充斥了造假的评分,只有豆瓣评分系统是最真实和最难以收买的。评分低,只能说明你烂。评分最低,说明你最烂。演艺圈里最不纯洁的人,拍了一部低劣、造假、潜规则的电影,找了一群无耻之徒肉麻吹捧,而电影内容却是在宣扬要以“纯洁的心灵”来逐梦演艺圈,传播“至真至纯”和“正能量”,请问还有比这更讽刺的吗?

阅读小说,完成下面题目。(20分)那一扇门周海亮①少年只有16岁。之前他干过许多糊涂和愚蠢的事情:他偷过郊区的苹果,偷过城市的盆花,偷过同学的铅笔和饼干,偷过邻居的茶(你看过哪些烂到令人发指的影片)

对你有阴影的鬼故事,能来讲一讲吗

讲一个我亲身经历的故事,几年前,我刚进公司不久,由于是跟老公在同一个公司,中午吃饭都会到公司食堂打完饭去食堂旁边的一家小店门口坐着吃饭,当然还有其他的一些人,有几个老公的同事也常常在一起吃饭,有一个同事长的十分的雄壮,个子不高,皮肤很黑,头发时常都是乱乱的,但是刚开始我不感到他有什么可怕的,大概过去一个月左右,差不多一周就是鬼节了,我每次吃饭看到他都很害怕,突然觉得他的身体异常,皮肤深沉而阴郁,头发竖起啦了,我不敢看他,看他就害怕。就在鬼节那天晚上十点左右,他骑摩托车回家后载人去另外一个地方,听说在回来的路上因为车速太快,人冲了出去,脑浆都摔出来了,抢救无效死亡。听说他家离我们厂里十来里路,平时就住在宿舍,当然我跟老公也刚大学毕业,经人介绍过去的,是一家大型的陶瓷厂,我做文职,老公车间管理。我们也是住在宿舍的,他住的地方离我们住的地方挺远的,但每次独自呆在宿舍,心里胆寒。

发现有男人经常给我妻子发红包和发,我该如何处理

之前同事就遭遇过这种问题,同事妻子经常会收到一个男子发来的“520”、“1314”的红包,但同事处理的很好,以下是他的处理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您,至于报警显然对方没有违法,作用不大!这是发生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的事情,因为的关系,公司放了长假,这段时间大家都只在家里处理处理公司紧急的事情,其他则自由发挥。一次偶然情况下,同事发现妻子每天中午的12点半都会准时打一通,而每次的时长短则半小时,长的时候更是高达1小时。而每次同事妻子打都会选择回避同事,这让同事起了疑心,于是那几天同事每天都会认真的观察妻子,而一到那个时间点,妻子不是蹲厕所,就是出去买东西,总之都会选择不在同事周边。这一发现,让同事大大的怀疑,妻子有事情瞒着自己,而同事心中的怀疑是:“外面有人了”。这件事成了同事的心病,想着过后就得去上班,妻子一个人在家,若是外面有人那真是得不偿失。于是同事起了个心思,因为不知道妻子的手机密码,于是趁着晚上熟睡的时候,悄悄的拿着手机对着自己老婆的脸上开了锁。接着同事翻开了他妻子的所有通话和聊天记录,果然有所发现,其中有一个男子经常给他妻子转钱,发红包,基本上都是什么“520”“1314”“510”等等。这让同事几度不安,于是完整的翻开了所有的聊天记录。发现,男子和他妻子是网友关系,是玩王者认识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见过面,看完记录同事才松了一口气,就想着怎样处理这个事情。于是第二天,同事婉转的给我说了事情,我们想了很久,想出了几个办法,果断实施后,效果很明显,男子再也没有找过同事老婆了。而我们方法则是:当天晚上同事继续操作了他老婆手机,用他的手机给男子发了几条信息,其中发的内容是;睡了没?我现在好害怕,我明天要去医院做手术,医生说这种妇科病有点麻烦,我好害怕!别回信息,我老公会看到的!发完,同事就把信息删除了,并悄悄的把他的改了个名字!到了第二天,同事又操作了手机给男子发了一条信息;今天在医院呆了一天,医生说我这个病很严重,有一定的传染性。别回,我老公这几天特敏感!这几天,果然这个男子没有联系同事妻子!第三日,同事给男子打了一个,说:“我妻子这段时间身体不适,你别联系了,要是出了什么事,你得负责”!果然,后面男子再也没有联系过妻子,而同事也抓住了这个契机找妻子好好的聊了一次,最终他妻子也认识到了错误!点赞,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最后我想说发生这件事的同时也应反思下自身是否有问题,是缺乏对妻子的关爱,还是其他方面原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感谢您的观看!

电梯门踹个坑要是修理的话得多少钱

首先看门是什么材料的,不锈钢的还是喷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