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订做西服,请问,定作西服都要量什么

又不会让自己量,有人给你量,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谁知道小西装的尺码写在衣服的什么位置吗

有的哦 平常的衣服都只是有S M L等这样的分码 但是西服是按照您的胸围 臀围 和腰围 体重 身高 综合给您配码的 考虑因素会很多,要是特殊体型就需要定制西服 100多道工艺 纯手工定制 更加适合您的身材

我要订做西服,请问,定作西服都要量什么(谁知道小西装的尺码写在衣服的什么位置吗)

一米八二的西服多大尺寸

一米八二的西服185或190码大尺寸

牛仔裤裁剪怎样量人体尺寸

很高兴回答您的回答,第一,裤长从腰的最细的部位往下量,女生量到脚面。男生量到离地面2公分。第二,臀围在人体的臀部最肥的地方围量一周,喜欢穿合体的衣服另加4公分,喜欢穿肥一点的衣服加另8公分。第三,腰围在腰的最细的部位围量一周,喜欢正合适的不用加尺寸,喜欢穿肥一点另加3公分。第四,裤口自己要多大尺寸的就裁多大尺寸的。

阿玛尼西服36尺码是什么尺寸

胸围 袖 领 腰 换算成厘米是乘以2.54 男 装 (外衣、恤衫、套装) 标准 尺码明细 (cm) 165 / 88-90 170 / 96-98 175 / 108-110 180 / 118-122 185 / 126-130 国际 S M L XL XXL 男 装 (衬衫) 标准 尺码明细 (cm) 36 - 37 38 - 39 40 - 42 43 - 44 45 - 47 国际 S M L XL X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