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粘饰品的胶怎样去除

根据胶的类型不同可以有以下几种方法:

1、酒精擦拭:如果是不怕酒精的物品上有胶印,可以用酒精擦拭。很假单,轻轻的反复擦拭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时候注意安全,如果怕掉色的话,不要用酒精这种方法。

衣服上粘饰品的胶怎样去除(去除502胶的方法有哪些)

2、洗洁精:有些时候洗洁精也是可以去除胶印的,可以用抹布沾取一些洗洁精擦拭胶印。

3、洗甲水:清洗指甲油用的洗甲水,有的时候也可以去除胶印。普通是指甲水就可以,因为里面有一些化学成分,使用这样方法,要注意安全,化学产品都是有一定的影响。

扩展资料:

衣服上粘饰品的胶是胶黏剂。

胶黏剂(adhesive):通过界面的黏附和内聚等作用,能使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制件或材料连接在一起的天然的或合成的、有机的或无机的一类物质,统称为胶黏剂,又叫黏合剂,习惯上简称为胶。简而言之,胶黏剂就是通过黏合作用,能使被黏物结合在一起的物质。

“胶黏剂”是通用的标准术语,亦包括其他一些胶水、胶泥、胶浆、胶膏等。胶黏剂的分类方法很多,按应用方法可分为热固型、热熔型、室温固化型、压敏型等;按应用对象分为结构型、非构型或特种胶;接形态可分为水溶型、水乳型、溶剂型以及各种固态型等。

参考资料:

胶黏剂-百度百科

去除502胶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502胶的方法有哪些,我个人认为,如果沾在手上的话,可以先拿温水,浸泡5分钟,然后用力搓动502胶,如果是在别的地方的话,可以等到502胶硬化后,拿东西刮掉

胶水弄在衣服上如何洗去

方法一:纸巾沾酒精擦拭,无论是工业酒精还是医用酒精都是可以的,只需在衣服上擦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