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油性皮肤,脸上总长痘痘,可以用什么呢

你好,可以用(上宫庄痘痘清)
1.上宫庄韩方祛螨清痘洁面精华:能够迅速渗透至皮肤毛囊皮脂腺深处,有效杀灭皮肤螨虫并防止再生,有收缩毛孔,紧致肌肤,平衡油脂分泌,美白滋养功效,也有助于清除现有脸上的痘痘,长期使用有效防止日后痘痘滋生。
2.上宫庄韩方暗疮水:深层补水、清洁、消炎,能深入暗疮内部,净化疏通毛囊,改善面部肌肤微循环,防止痘痘蔓延及预防和淡化各种痘痘留下的痘印疤痕。
3.上宫庄韩方顽痘清:运用世界顶级的高分子灭痘创新科技特别针对痘痘严重患者,能强力祛除顽固痘痘,坚持使用一段时间,能有效防止痘痘复发再生。
4.上宫庄韩方去黑头面膜:双倍黑头吸附因子,能强力吸附黑头粉刺一同拔出,让毛孔恢复干净舒畅、自由呼吸。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腻食物,祝早日康复。

快到夏天,油性肌肤,怎么护理

Hello,我是林妹,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针对你提出的问题:快到夏天了,油性肌肤的妹纸,该怎么护理我们的皮肤呢?我的建议是:首先,先从我们的基础护肤开始。因为油性肌肤的宝宝们,新陈代谢比较旺盛,所以身体的排油量就会比较大,我们一定要做好面部清洁。洗脸最好是用温水清洗,可以选择一些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进行辅助洁面,什么洗面奶产品没关系,选择温和一点的就可以,比如芙丽芳丝洗面奶,多芬的氨基酸洗面奶,或者洗颜专科也都是蛮好用的。然后就是护肤补水了,这一步骤非常重要,要给肌肤喝饱水,我们的皮肤才不会油腻腻的。涂完爽肤水过后,可以用一些补水精华类的产品,因为一般精华类的产品,更容易被我们皮肤所吸收,毕竟浓缩的都是精华嘛,哈哈。然后就是锁水,早上的会再用个乳液,进行后续化妆就好了,脸上负担才不会那么大。晚上的话就涂面霜,这样就算睡一整晚,第二天起来皮肤也不会觉得干蹦蹦的。自己定期也要进行深度护肤,比如敷面膜,去角质,再进行深度补水,长期以往,面部肌肤慢慢达成一个水油平衡的肌肤状态,这样的皮肤才不会经常出油。爱出油的plmm们,在饮食上也要特别注意,少吃油炸食品,辣的食物或者零食,这些吃了过后,会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从而让我们的皮肤不停的冒油,所以想要减少我们皮肤出油的状况,plmm们一定要忌口哦。除了我们吃和护肤上,平常出门记得带遮阳伞或遮阳帽,避免太阳,紫外线直射在我们的脸上,也是保护我们皮肤的一种方法。

我是油性皮肤,脸上总长痘痘,可以用什么呢(快到夏天,油性肌肤,怎么护理)

油性皮肤需要补水吗

油性皮肤需要补水吗 补水保湿对油性皮肤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皮肤之所以会出油,是因为当身体的水分不够时,身体就会透支皮肤的水分,皮肤会自动分泌出油脂来保护身体的水分,所以补水保湿才是控油的关键。因此油性皮肤在控油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及时补水,并做好保湿工作。油性皮肤可以应用补水保湿的护肤产品补水,也可通过饮食增加水分的摄入补水。每日至少喝2000毫升的水,最好是纯净水或“凉白开”,避免喝含糖饮料。还可多吃富含水分的新鲜蔬菜、水果,每天可以吃500克的蔬菜,或两份水果。 油性皮肤除了补充水分外,还应注意保持情绪稳定、清淡饮食、戒烟限酒、避免熬夜等以减少油脂分泌。 本内容由北京大学医院 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陈雪审核 点这里,查看医生回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