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样子,写词语。 例:遮掩——遮遮掩掩 躲藏—— ... 照样子,写词语。 例:遮掩——遮遮掩掩 躲藏—— ——

躲躲藏藏  干净 干干净净
高兴  高高兴兴       甜蜜 甜甜蜜蜜
疯癫  疯疯癫癫       隐藏  隐隐藏藏
(答案不唯一)

照样子 写词语 例:躲藏 求3个这样的词语 急,我弟的 我也做不来

因为“躲藏”一词中“躲”与“藏”意思相近,根据规律可得出词语:
沉重、坚硬、激烈……等词语.

刻意去躲避一个人,看见又有种窒息感,看不见又不心安,这是种什么心理

谢邀请!这难道就是传出中的喜欢到窒息?题主是不是已在暗恋某一个人呢?看症状很像呀!如果你还是中学生,我认为谈恋爱还早了一点,会影响学习的,何况你也缺乏信心,如果被我猜中你是中学生,请你赶快从这种无缘无故的暗恋中走出来吧!如果你是成年人,恋爱是你的自由,喜欢一个人,就要大大方方,如果对方确是个不错的人,你这种心理会让你错过找到一个你爱的人的机会的。试着试探试探,如果对方能接受你,认可你,就正儿八经成为恋人吧!如果对方不喜欢你,劝你回头是岸,消除阴影,从新去寻找真爱吧,说明那不属于你!个人观点,欢迎交流!

照样子,写词语。     例:遮掩——遮遮掩掩       躲藏—— ...    照样子,写词语。     例:遮掩——遮遮掩掩       躲藏——                                         ——(照样子 写词语 例:躲藏 求3个这样的词语 急,我弟的 我也做不来)

为什么母兔见了公兔老是躲避还咕咕叫

应该是怀孕了 你观察几天看看有没有以下现象配种后,怎样知道母兔是否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