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妆花了怎么办

个人感觉这个没有关系的,只要不是激吻就问题不大,你是怕弄花了妆,还是怕弄的男朋友满嘴都是粉底,不过个人感觉还是画淡妆,不要太浓的,太浓就不自然了。

你看过哪些重口味的电影

“重口味”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必须拥有名字,该剧主要围绕着男女主家族世仇展开剧情。两位主演有着诸多让人热血喷张的画面,由于激情戏份较多,此剧还一度被列为的影视剧,该剧由刘恺威和颖儿领携主演。重口味的千山暮雪刘恺威演过各种类型的影视剧,但千山暮雪应该是其演技最巅峰的时刻,他把霸道总裁的强取豪夺,演得入木三分。被称为“斯文渣男”的莫绍谦,仿佛就是为其量身定制的,女主“小三”上位,男主前期花样折磨仇人女主,该剧上演着各种男主虐女主身心的戏码。本以为这是部大型复仇剧,怎料俩人居然相爱相杀,最后从仇人变成了爱人,千山暮雪简直不要太“重口味”了。 莫绍谦与童雪发展婚外情莫绍谦是一位已有家室的成功男士,而童雪是一个懵懂的女大学生,俩人阴差阳错相识,随后展开了一段“婚外情”。男主婚内出轨已违背婚姻,更狗血的是莫绍谦爱上的女人,居然是害死其父亲之人的女儿,当年莫家因此几乎身败名裂,为挽救家族事业,男主不得已用婚姻来换取利益。莫绍谦折磨童雪得知女主身份后莫绍谦爱恨交加,他将愤怒全发泄在童雪身上,莫绍谦还一言不合就将童雪推倒在床上、地上折磨。关键莫绍谦是个身强体健的大男人,他强制性的举动总把女主折磨的伤痕累累,画面让人不敢直视,由于男主对童雪过于暴力,他一度被影迷们冠上“莫秦兽”之称。莫绍谦吃童雪醋莫绍谦对童雪是又爱又恨,他一边折磨着童雪,一边又吃起童雪的醋,萧山是童雪的初恋情人,正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童雪在睡梦中,无意地喊出了初恋的名字。听闻女主嘴上叫着男人的名字,莫绍谦简直气炸了,他恶地将熟睡的童雪吻醒,并大声呵斥女主谁是萧山,莫绍谦这醋吃得太明显了。 莫绍谦咬童雪嘴唇 莫绍谦的情绪总是变幻无穷,长期被折磨的童雪早已对男主麻木,莫绍谦在浴室洗澡时,童雪身穿着他的衬衫,径直地往浴室方向走。莫绍谦让童雪出去,结果童雪就是不听,她主动地吻着莫绍谦,平时都是莫绍谦强吻童雪,这次是女主少有的主动,莫绍谦见女主这般主动,便揪起她的头发疯狂拥吻。可情到深处男主却不按套路出牌,他恶地将童雪的嘴唇咬破,只见童雪的嘴唇鲜血淋漓,据说这场戏刘恺威是真咬的。 莫绍谦掐童雪 莫绍谦在童雪面前十分暴力,不过随着童雪的怀孕,莫绍谦却温柔了许多,可编剧怎能让孩子出生呢?于是童雪就意外流产了,莫绍谦与女主的关系本就错综复杂,得知女主流产后,莫绍谦误以为童雪故意将孩子打掉。男主心灰意冷地掐着女主的脖子,没想到莫绍谦这么在乎女主“小三”的骨肉!重口味影视剧《千山暮雪》曾红极一时,有趣的是当年两位主演还传出过绯闻,不过随着杨幂刘恺威恋情的曝光,这段绯闻便无疾而终。

接吻妆花了怎么办(你看过哪些重口味的电影)

现在的年轻人认同艺术和油画吗

谢谢邀请,改革的浪潮过后,国人的经济迅速发展,国人的思想观念也超速改变,国人的审美观也随之提升。年龄大的看见画都不惊奇,当代年轻人的思想观念比40岁以上的人更开放,更容易接受,现在的年轻人拍照,几乎都成了,这就是审美观不同。我店里一个美女和男朋友拍照,几乎了,但拍出来确实美,漂亮,就像一尊女神,美呆了。这种照,年轻人更容易接受,见怪不怪……。当你拿起画笔,眼前是一个绝美的女人体,你会把它当做一幅作品,最美的女神去欣赏,心里对眼前这个女神充满敬意和爱恋,你会用最绚丽的色彩,把她画到画布上……。这就是油画艺术的美,和拍照的艺术有点区分,不同的是用艺术手法表现出来的人体曲线美,画的更完美一些,拍照的艺术就是真实的艺术,两者的美各有不同,那种含蓄的艺术美和唯美的油画,令年轻人更容易接受和认同,因为现在的年轻人接受新生事物快,不论网络哪个平台,年轻人看到的最多,超前。所以,未来的艺术和油画审美,都来自充满活力的当代年轻人!有不同见解的朋友,下面留言评论。芳子在悟空等候赐教。(名画欣赏)

有哪些当男生有了女票之后才知道的秘密

1.原来女生的不是用来保暖的。某个冬天,我看我女票穿的那么厚,却还是很薄很薄的,我就对她说,要不要我给你买个厚点的,她白了我一眼,并给我科普了半天。2.冬天女生洗头很麻烦,愿意出来陪你的,大多对你有点意思。记得,我还没和女票在一起的时候,约三次可能只有一次会出来。按照她的话讲,是看巧合,她那天有没有洗头。而现在百约百成,就算没洗,可以到宾馆一起洗嘛。3.女生跟你吵架,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本身,而是以为你不爱她了。4.原来姨妈巾是固定在内裤上的。说实话,我曾经也帮女票换过姨妈巾,但是换不好,我也一直以为是固定在内裤上的,(heheh~直男思维)后来她直接把姨妈巾甩我脸上。5.女生,看起来高冷,其实很闷骚。其实我也很闷骚,但是对于那些外向的女生,我也很外向,可以明骚。但是一开始和女票在一起的时候,她很高冷,感觉任何人都不能离她三尺近的感觉。后来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身体柔韧度不错,可以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配合我进行更深度的肢体交流。而且能够接受各种场地和手段。主动求爱。6.穿短裙是穿安全裤的。记得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和我出去她穿着短裙,我以为里面什么都没穿,就一直护着她。甚至有一次还为此吵架。(那次因为天气太热,我忘了带外套。因为女票喜欢穿短裙,我经常在背包里带外套,以防和大风。)后来在宾馆里才发现她穿的是真多啊。后来我给她讲为什么会生气,她笑了我半天。7.她在你面前会乖乖的像个小孩子,也会耍点小脾气。新生来的时候,一个直系学弟经常找她,想要探讨功课。那段时间我一直忙着纳新和部门制度制定,就冷落了她,就一直没管。后来变本加厉,在我的面前直接走在一起。我直接吼她:“xx,过分了啊。”她直接扔下那个学弟,扑到我怀里:“让你不理我,让你不理我,再不理我我就跟别人跑了。”很多很多,有时间再更新。现在在马桶上坐的屁股疼。虽然没人看,我还是想更新一些我谈恋爱后才懂的事情,或者站在我的角度,女生应该懂的事情。我和这个女朋友分手了。原因就在于第三条,所以后来去看前任三的时候,颇多感触,一点点小事到最后使两个人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分手在所难免。“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我想这一条,无论男女,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懂的。不要以为对方离开你会,她/他会遇到更好的人的。后来,我专心考研,她安心毕业。后来唯一有交集的就是,某个大冬天,她拉我最后看了一场电影。我们都没有哭,安安静静的听完那首《说散就散》。散场后,她的男朋友来接她。而我呢,就沿着那条熟悉的路,走了十几公里回到学校。晚上,学校里几乎没有一个人,还很冷。我就沿着那条大大的湖,走了一圈,然后不知不觉的走到了她的宿舍楼下。她已经不在了。而我也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