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你亲手种一种植物,你会种什么

我是容姐,一个喜欢养花花草草的农村女子。不要说如果,容姐本来就养了很多花花草草的。可是如果真的有如果,那容姐会种长寿花,为什么呢?下面容姐就来为你仔细分析我的观点。长寿花寓意好长寿花跟健康长寿有着同样的代名词,有着寿比南山、福寿绵长的意思。而且长寿花期长,花色鲜艳,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因此很受很多人和容姐的喜欢。长寿花容易养活长寿花插杆就可以种植,而且在春夏秋季节都可以成活,管理起来也是非常容易的,属于“懒人花”。容姐不喜欢种娇贵的名花,因为不容易打理,而且生命力还很脆弱。可是长寿花就不同了,即便是不用施肥,也能生长的茂盛。花期长,花色鲜艳很多花儿一两天就会谢了,即便是“此花无日不春风”的月季,都没有长寿花的花期长。而且长寿花占地小,可以种几种颜色,看上去很是漂亮。尤其是在春节的时候,在室内有这样一盆长寿花,会更增添春节的气氛。所以容姐会种长寿花,不仅是因为花的寓意好,花期长,还有因为长寿花的叶子黑绿黑绿的,看上去很养眼,肉肉的厚厚的,能增添无限的生机。你们说是吗?

期间,你们在家干了啥有意思的事

期间,有人闲的发慌,也有人趁着这个特殊时期改变经营,找到更加合适的方向。还有人利用这段时间好好的与家人相伴,一起渡过这特殊时期。我自己呢,好好的陪着闺女渡过了这一段难忘的时间,顺便给自己也冲冲电,把过去落下的一些东西刚好利用这段时间弥补一下,为以后的工作或者生活做个铺垫,打个基础。有趣的事情就是很久很久没下楼的闺女,这几下楼后发现花都开了,讲过去冬天可没开过这么多花[呲牙][呲牙]都没意识到春天的不期而遇。

制作一个迷你温室(迷你温室制作方法)

绿贝贝南瓜露天搭架种植技术

种植时间:贝贝绿南瓜一般在春节前,或者秋天的7月份进行种植。播种:将选购回来的种子晾晒、浸种后,捞出用纱布包好,等其出芽再进行播种。整地施肥:先将土壤翻耕,然后施入农家肥和复合肥。定植:幼苗定植22天左右便可用吊蔓进行立体栽植。追肥:可追施复合肥、尿素等。授粉:雌雄花开放时,需进行人工授粉。

太阳花怎么养护爆盆

阳台花园菜园为您解答。太阳花怎么养护才能够爆盆?太阳花也叫死不了,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因为太阳花太好养了,几乎养不死。在以前的农村经常会见到地栽的太阳花,没人管理年年开花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研究出的太阳花很多是重瓣的,特别漂亮,就像微型的小牡丹一样。所以很多朋友也喜欢盆栽太阳花,养护盆栽太阳花要比地栽的费些功夫。因为花盆中的土壤就这么多,而且养在花盆中要让它花开爆盆长得有型才比较美观。首先土壤要选择疏松透气的土壤,它的根系就像大多数的草本植物一样,是特别细的毛细根,所以花盆也不要选择太深的。其次浇水要恰当。在室内养护,如果通风不良,浇水之后盆土经常干不了,则容易造成积水烂根,这是太阳花最怕的事情。在室内浇水做到见干见湿,盆土干了及时浇透水就可以,也可以稍微控水养护。它的枝干非常的肉质,是比较耐旱的光照要充足。太阳花是特别喜欢晒太阳的,哪怕放在全日照的地方养护都没关系。光照不足了,则容易徒长枝条开花变小黄叶。要修剪打顶。盆栽的太阳花和地栽的不太一样。地栽的长的郁郁葱葱的一大丛也不用修剪打顶,很多小的枝条会特别的细长。但是盆栽的我们要养出一个漂亮的株型,要经常修剪打顶,让它分生侧分枝。不然长得太高,东倒西歪特别难看。修剪打顶出来的侧分枝越多,开花才会越多。施肥要跟上。虽然说地栽的太阳花从来不需要施肥,但是地大物博,吸收的养分会比较多。盆栽的太阳花,花盆中的土就这么多,一定要每月定期使用多元素肥料和磷钾肥这样交替的使用。才能达到养分充足,开花爆盆的效果太阳花比较好养,但是地栽和盆栽确实不同。很多朋友盆栽的太阳花也会养的歪七扭八,开花少特别难看,这就是养护跟不上的结果。如果觉得步岩说的有用,轻轻点个赞吧。关注阳台花园菜园,学习更多养花知识。

怎样才能把多肉养成红扑扑、胖嘟嘟的

您好,我是慢语解花的悠悠?怎样才能把多肉养成红扑扑、胖嘟嘟的?那么悠悠先自做主张的认为,题主是特别喜欢红色系的肉肉,不然也没法子红扑扑的嘛!像蓝石莲啊、雪莲啊这类的,就是累死也红不出来啊,所以就先上一组红色系的肉肉图片,养这几种肉肉,只要养护得当,颜色红扑扑的,身材胖嘟嘟的,特别美。红宝石蒂亚橙梦露橙芙蓉钱串桃蛋红稚莲秀妍贝瑞怎么样,是不是红的很灿烂、或者红的很妖娆、或者红的很萌很可爱!其实要想把肉肉养成这样状态,说起来也蛮难的,很多时候,我们的条件并不具备,或者说不同时具备,那就对不起,红不到这个份上,人家表示很伤心!不福气!条件摆出来,咱先看看再说!1、光照。万物生长离不开太阳,肉肉也是如此。春秋冬季的光照(夏季光照太强,温度太高,肉肉会受不了,所以夏季是需要适当遮阴的,肉肉就绿着吧,保命要紧,别的就别想),或者说是紫外线,对于肉肉上色至关重要,所以,如果有露养条件最好了,阳台党们,只能干看着羡慕,隔着玻璃窗晒太阳,颜色怎么也会差了好多,比不了比不了。状态下的红宝石老桩,太美了!2、浇水。肉肉像要颜色美,想要胖,那么浇水就太关键了,见干见湿是基础,还要适当的再控控水,保持稍稍的干燥,让肉肉明白,来水了你就赶紧麻溜的多储备,不然以后没水喝会遭罪,这样一来,它就会在有水喝的时候把水多多的储存在叶片中,然后叶片变圆变短,株型也很紧致,不会徒长,以减少水份的蒸发,这样我们的肉肉就胖嘟嘟的很可爱了!橙梦露控养小老桩,精致美!3、温差。肉肉叶片之所以呈现绿色,主要的原因是叶绿素是主导,那么只有低温,才能让叶绿素“退位让贤”,叶片里的花青素和类胡萝卜素显现,叶片也才能呈现出五颜六色的美丽颜色来。桃蛋老桩,种一片桃林,期许三生三世的浪漫!以上便是肉肉变美三要素,是不是又容易又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