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苹果id绑定了我的支付宝能查出来吗(别人的苹果ID绑了我的支付宝)

本文目录一览:

1、用别人的手机登陆自己的Apple ID,自己的支付宝余额会泄漏吗?2、怎么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3、如何查询支付宝绑定了哪个苹果ID?

用别人的手机登陆自己的Apple ID,自己的支付宝余额会泄漏吗?

用别人的手机登录自己的apple id自己的支付宝有是有概率会泄露的。毕竟你在别人那里登陆过,它有可能会看到你的。

怎么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

我查询我的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的ID是账号来说的话,你要插电脑的支付宝长的来查询那个苹果账号来说的话,那肯定就是进入那个支付宝的那个设置里面的话去查询

如何查询支付宝绑定了哪个苹果ID?

查询支付宝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步骤如下:

1、手机打开支付宝,找到选项我的并点击。

2、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选项设置并点击。

3、在跳转到的页面中找到支付设置并点击。

4、在跳转的新页面中找到选项免密支付/自动扣款选项并点击。

5、在跳转到的新页面中就可以看到绑定了哪些苹果ID账号。

扩展资料:

iPhone 12是iPhone系列推出的首款支持5G网络配置的智能手机,于2020年10月14日正式发布。 iPhone 12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搭载6.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耐用性提高了4倍,搭载A14仿生芯片。其代表着苹果首次大举进军5G蜂窝技术。

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为2532x1170,对比度为200万:1,亮度高达12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

采用六核A14 Bionic芯片。

5G连接,支持的频段比其他智能手机都多。

全新的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PRODUCT)红色。

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以及7元件镜头,低光性能提升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