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王者实名认证怎么更改(苹果王者荣耀实名认证怎么修改)

王者荣耀实名认证如何修改?

1、首先打开手机,找到微信图标,点击图标进入到微信系统主界面。

2、然后在打开的个人中心页面里,点击“支付”选项。

3、接着可以在手机屏幕的右上角看到形状为三个点的按钮,点击一下。

4、然后点击实名认证选项,如下图。

5、接下来把自己的实名认证信息修改完善就可以了。

王者怎么更改实名认证信息

游戏注册账号的客户端分别进行修改,以QQ修改方法为例:

操作环境:应用程序:《手机QQ》版本8.8.88。手机要求:安卓手机需要操作系统Android4.0.3以上;苹果手机需要操作系统iOS8.0或更高版本。

操作步骤:

第一步:打开“QQ”,并点击头像;

第二步:点击“我的QQ钱包”,在弹出的界面右上角点击“设置图标”进入下一页面;

第三步:点击“实名认证”进入实名认证信息界面,并点击该界面右下角的“账户更名”,进入注销账户界面;

第四步:根据提示确保账户里没有余额、银行卡全部解绑、理财通没有未处理的交易之后进行注销操作;

第五步:在注销方式选择页面中选择输入证件号注销账户选项,然后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进行注销操作;

第六步:注销完成后,按照同样的方法进行新的实名认证操作即可。

王者实名认证怎么更换或解除?

王者荣耀实名认证无法解除,但是可以在成长守护平台上进行二次修改,当然,只有符合要求的账号才可以修改信息,而且只有一次实名认证修改机会。

解除王者荣耀实名认证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填写父母的身份证信息,重新注册账号并绑定成年身份信息,还可以通过账号申诉修改实名认证。账号申诉比较麻烦,而且比较复杂。

首先进入QQ安全中心,在“密码管理”中选择“账号申诉”,资料填写完成好点击进入下一步,邀请好友辅助,一定要填写这个QQ号上经常联系的好友,点击提交,好友帮助辅助申请,最后只要等待申诉结果即可。

王者荣耀对未成年用户有很多限制,这是为了保护未成年用户的身心健康。未成年人限制每天登陆时长,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如果超过1小时,账号就会被强制下线。

强化实名认证体系,没有完成腾讯平台实名注册流程的帐号,将无法进入王者荣耀进行游戏。用微信登陆王者荣耀的话,可以通过注销微信支付来解绑实名认证。

具体操作:在微信里找到并打开“钱包”,然后在钱包右上角会有个“...”的图标,点击进入,找到“支付安全”并点击,在支付安全界面注销微信支付就可以了。

注销微信支付前需要解绑银行卡,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

王者荣耀怎么改实名认证

在王者荣耀游戏里是没办法修改的。

修改手机qq的实名认证,需要在qq里进行。

进入qq,然后点击【我的钱包】。

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点击下方的【实名认证】。

如果没有实名的话可以直接进行实名认证,如果已经认证了需要更换的话要点击最下方的【常见问题】。

这个时候,首先要【注销认证】,然后再重新认证。

然后重新如实填写资料,就可以更换实名认证了。

王者荣耀实名认证怎么修改?

修改王者荣耀实名认证需要在“成长守护平台”中修改,修改方法如下:

1、微信搜索选择“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

2、打开成长守护平台,点击右下角的“帮助”。

3、打开“帮助”菜单后,选择第二个“实名认证查询”。

4、进入系统查询后点击头像下方“修改实名认证”。

5、最后就可以在红色方框处修改信息了,如下图所示:

关于苹果王者实名认证怎么更改和苹果王者荣耀实名认证怎么修改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