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下载id账号视频(苹果注册id教程手机视频)

苹果八如何从iCloud下载视频?

可以参照如下方法进行下载:

设置-账号-iCloud打开iCloud云盘 手机上会多一个文件app 在里面查找视频直接下载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下载id号怎么下载

苹果手机上下载东西的ID账户更改方法如下:

一、原料/工具

一部苹果手机

二、步骤/方法

1、在手机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软件,如下图;

2、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选项,点击进入,如下图;

3、点击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如下图;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注销”选项,如下图;

5、输入想要使用的Apple ID的账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完成操作。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id注册id

方法/步骤

苹果手机点击HOME键,转到主页面,点击设置。

下划,找到账户与密码界面,点击进入。

一般我们手机都已经登录了icould账户,否则也没法正常使用,如果想再建一个账号专门拥有下载,可以点击添加账户。

选择最上面的iCloud。

在icould页面中,选择最下方的创建新APPle ID。

要选择出生日期,如果不想用真实年龄,改一个超过18岁的就可以了。

改好后右上角点击下一步。

输入姓名,这个也没有监控,你可以随便输入,输入完右上角下一步

选择注册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邮箱,一种是电话号码 我建议直接使电话号码,因为你用邮箱注册了,过会还得用电话号码,反而更麻烦。

选中电话号码后,在号码栏里会自动出现本机号码,你可以删掉换一个你想用的电话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11

好友短信验证,验证完成后,新的icould账号注册成功,这时候你就可以登录新账号去APP商店下载APP了。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ID?

苹果手机无法下载ID,应该是注册AppleID。

如何注册AppleID:

1.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最下方,点击管理你的AppleID

2.点击右上角,创建新的AppleID

3.填写信息,但一定要记住。

4.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用作您 Apple ID 用户名的有效电子邮件地址。

高安全性密码。

您的出生日期。

用于验证身份的三个安全提示问题及其答案,以及救援电子邮件地址。您还可以使用此信息重设您的密码。

苹果手机怎么下载id账号视频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注册id教程手机视频、苹果手机怎么下载id账号视频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