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换绑手机号审核要多久(苹果换绑手机号后要几天才可以登录)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客服审核id资料大概要几天?2、appleid更换电话14天3、苹果id多久能换手机号

苹果客服审核id资料大概要几天?

如果ID一点问题也没有,完全符合App Store上架标准,那么根据APP的差异,部分APP会在48小时内审核,部分APP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如果提交的信息不够完善,那么审核时间可能会进一步延迟,或者直接被拒。

也有不少提交审核的客户表示,首次提交大约需要5-7天时间,如果被拒后很快再次提交,那么再次审核估计1-2天时间,保守估计的话,App Store上架最好留出15-20天会比较稳妥。

aqui te amo。

appleid更换电话14天

是的。

苹果智能手机更换了id账号,需要等待十多天,是因为苹果公司后台需要对你所要更换的手机号码进行核查一下,所以需要等待十几天。

苹果id多久能换手机号

后台需要认证苹果智能手机更换了id账号,需要等待十多天。是因为苹果公司后台需要对你所要更换的手机号码进行核查一下,所以需要等待十几天,这个苹果手机一般更换了id账号的手机号码,资料也不会丢失,还是原来的资料都在的。

apple ld介绍

Apple ID通俗来讲就是苹果账号,如果想要使用iOS完整的服务就必须注册Apple ID。这个账号是针对每个用户独立拥有的,由苹果为自家设备免费提供。一般情况下Apple ID获得途径有三种,可以通过苹果手机进行注册,也可以在网页上进行注册,或者使用电脑端的iTunes进行注册。

Apple ID在iPhone中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首先,大家想要下载APP,就必须要在App Store应用商店中登陆Apple ID才能够下载。另外,像iMessage信息服务、FaceTime视频服务、以及iCloud数据同步和手机找回等等服务都需要使用Apple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