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用微信支付(苹果手机怎么用微信支付酷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app支付怎么用微信支付?2、苹果怎么微信支付3、苹果怎么绑定微信支付4、苹果手机怎么用微信支付 苹果手机如何用微信支付

苹果app支付怎么用微信支付?

1、打开手机,找到APP STORE;

2、找到需要购买的APP,点击进入;

3、点击获取,等待安装完成;

4、点击购买,选择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即可。

扩展资料:

微信支付是腾讯集团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以“微信支付,不止支付”为核心理念,为个人用户创造了多种便民服务和应用场景。

微信支付为各类企业以及小微商户提供专业的收款能力,运营能力,资金结算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保障。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购物、吃饭、旅游、就医、交水电费等。企业、商品、门店、用户已经通过微信连在了一起,让智慧生活,变成了现实。

2021年10月,微信支付正式推出品牌视频号,提供支付后跳转视频、支付后直播预约、品牌红包、支付后小程序跳转视频号、品牌发券等能力。

苹果怎么微信支付

打开你苹果手机里面的app store

02

进入store之后,一直向下滑动屏幕。

03

找到快速链接这里,我们选择绑定支付宝、微信这一内容,点击进入。

04

这时候会验证你的苹果id,我们直接输入就可以了。

05

登录后,系统会让你选择你的付款方式,我们选择一下微信支付。

06

点击后,你可以看到有一个内容选项叫做,前往微信进行验证,这是必然的手续,我们直接点击就可以了。

07

根据系统提示点击确定。

08

然后,我们同意开通免密支付,年级下一步,然后用我们登录的微信操作一下,我们以后默认付款方式就是微信支付了。

苹果怎么绑定微信支付

苹果绑定微信支付,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操作环境:

品牌型号:iPhone13

系统版本:iOS15.3.1

app版本:v8.0.18

打开手机【设置】,依次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AppleID】-【查看AppleID】-【管理付款方式】-【添加付款方式】-【微信支付】-【请前往微信验证】,成功绑定后即可使用微信支付。

【拓展资料】

微信支持多种语言,以及手机数据网络。用户可拍摄照片或视频发送至“朋友圈”。用户可在联系人列表中选择联系人,使用云端服务将数据备份和恢复,以保护用户通讯录数据。微信中还有订阅号、服务号、企业号等功能,可以供用户订阅他们喜欢的公众号,也提供一个良好的自媒体平台,每个人都可以申请个人订阅号发布个人的文章等,用户可以透过订阅或者搜索获取微信公众号的文章,用户使用微信大部分功能都不会被收取费用。

微信支付()是腾讯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以“微信支付,不止支付”为核心理念,为个人用户创造了多种便民服务和应用场景,为各类企业以及小微商户提供专业的收款能力,运营能力,资金结算解决方案,以及安全保障。企业、商品、门店、用户已经通过微信连在了一起,让智慧生活,变成了现实。

2018年8月15日,腾讯发布的第二季度及中期综合业绩报告显示,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0.58亿。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至今已覆盖数百万门店、30多个行业,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看病、购物、吃饭、旅游、交水电费等,微信支付已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微信是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imited)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由张小龙带领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支持Android以及iOS等移动操作系统的即时通信软件,其面对智能手机用户。

苹果手机怎么用微信支付 苹果手机如何用微信支付

1、首先在我们的苹果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并点击它。

2、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头像。

3、接着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4、然后点击屏幕上方的个人apple id。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 id。

6、然后点击付款信息。

7、接着点击微信支付并选择请前往微信验证。

8、然后点击下一步。

9、接着输入你的微信支付密码。

10、微信绑定App Store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