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最后一步怎么过(苹果手机id最后一步显示问题)

apple id注册最后一步出现“如需帮助,请联系iTunes支持”如何解决

原因:其实是因为Apple ID账号注册资料没有设置完善所至,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的“设置”,如图,进入之后通过滑动菜单,找到“icloud”选项,

2、此时会看到icloud的设置界面有很多选项,对于已经有帐号的朋友则直接在Apple ID和密码中输入即可登录,而没有Apple ID的朋友继续往下看。选择界面最后的“免费获取Apple ID”,如图所示。

3、在弹出的生日日期设置窗口中选则好自己的生日,跳转到下一步,备注:日期可以不是真实的,但必须是要自己能记住的。

4、这时会要求设置姓名,输入自己的姓名,也可以输入别的文字,设置好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5、这时候会要求设置作为账号的邮箱地址,分别有两个选项“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和“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选择前者则你可以使用自己已经有点邮箱作为Apple ID的账号,如QQ、126、163、新浪等,而选择后者的话将自动为你申请一个icloud的邮箱地址,建议选择前者,毕竟邮箱多了要一个个记住也是一件麻烦的事。设置好之后到达下一步。

6、在这里以“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为例子,输入自己的任意一个邮箱账号即可。点击下一步,如图所示。

7、在新的界面中会要求你输入Apple ID的密码,想好自己要设置的密码,分别输入后再确认输入一次即可,备注:Apple ID的密码要求至少8位字符且包含大小写字母。

8、然后会进入问题设置界面,按照提示选择三个问题,并输入答案即可。

9、当设置好三个密保问题之后会要求输入一个救援电子邮箱,其作用也和上面的三个密保问题一样,用于防治忘记Apple ID的密码,因此需要记住自己输入的救援电子邮箱,如图所示。

备注:救援电子邮箱必须是有效可用的。

10、此界面无什么作用,直接默认后点击下一步即可,如图所示。

11、此时会弹出Apple的协议和条款的确认窗口,也没多大用处,直接点击右下角“同意”即可,如图所示。

12、到这步时就差不多完成了,界面会显示正在创建Apple ID账户,如图。

13、完成创建之后会回到icloud的验证界面,此步骤的作用就是验证刚才用于Apple ID帐号的邮箱地址是否正确,如图所示。

14、这时候直接在手机或者电脑浏览器上登录第5步中输入的邮箱,会受到一封苹果发来的确认邮件,按照里面的提示,验证之后就可以。这时再打开手机就会发现账号已经被激活,可以完成了。

苹果手机检查id最后一步始终过不去,一直显示这个

是因为注册Apple ID账号资料没有填写完整造成,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tunes软件或者在苹果设备上面登陆出现问题的Apple ID账号。

2、在登录Apple ID的时候,同样会出现提示“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提示,点击检查,检查一下看看那些内容没有填写。

3、跳转页面后,按一步继续。

4、在条款与条件以及Apple客户隐私政策下方,选择帐单地址,勾选下方同意条款。

5、选择一下付款方式,把里面资料设置正确,然后按下继续就可以了。

6、把资料补充完整后,再登陆Apple ID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这条提示信息了。Apple ID账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为什么申请apple id时最后一步总是提示暂时无法处理您的请求,见下图,求大神···

可能是网络的问题,也可能使服务器太忙。多试几次就好了。

给你方法,自己注册,找别人帮着注册不安全。如果是用你自己的邮箱找别人帮着注册,那还好;如果连注册的邮箱都不是你自己的,那就非常危险:

1、持有这个邮箱的人可以随时修改密码,之后你就无法再使用这个ID了;

2、如果你用这样的ID关联并开启了iCloud、iMessage,你的隐私就会泄露,他可以收到你的短信;

3、他甚至可以远程锁定你的设备,抹掉设备上的所有数据,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Apple ID非常重要,千万别拿它不当回事。

注册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然后:

打开电脑上的itunes,点击右上角的 iTunes Store ,在右边的 免费APP排名 下面,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Apple ID 怎么注册啊?卡在最后一步了

 注册Apple ID账号时资料没有填写完整导致的,具体注册请参考下面方法:

1、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3、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5、救援邮箱不需要填写,设置一下你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一下“付款方式”,选择“银联”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

7、填写好后,按一下“创建apple id”然后登录注册账号的邮箱接收验证邮件。

8、打开邮箱链接地址,跳转至验证页面后,登录一下你注册的apple id进行激活你的apple id账号一下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

id验证最后一步老是过不去

注册Apple ID账号时资料没有填写完整导致的,具体注册请参考下面方法:

1、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2、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3、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4、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5、救援邮箱不需要填写,设置一下你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6、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选择一下“付款方式”,选择“银联”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

7、填写好后,按一下“创建apple id”然后登录注册账号的邮箱接收验证邮件。

8、打开邮箱链接地址,跳转至验证页面后,登录一下你注册的apple id进行激活你的apple id账号一下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

苹果id注册最后一步怎么过不了

严格按照下面的步骤注册:

注册方法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要有一个没注册过apple

id的邮箱地址(属于你的、真实存在的邮箱,比如qq邮箱、gmail邮箱等等),然后:

打开电脑或ios设备(iphone、ipad等)上的

itunes,点击

app

store

,在右边的

免费app排名

下面,随便找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点

获取,这时会弹出要你登录或创建apple

id的窗口,点击“创建新

apple

id”按钮,跟着输入你的邮箱地址作为id;救援邮箱可以不设,如果要设也一定要用你自己的另一个真实存在的邮箱。

密码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都有,且不少于8个字符;填写的年龄要大于18岁(不用真实年龄);姓名、城市、地址、固定电话等都要填写,不需要真实信息,但是格式要正确(比如邮编和电话的位数、纯数字不能有字母等等);提交填写的信息后,苹果会给你的邮箱发送一封验证邮件,收到验证邮件后,点击其中的“立即验证”,进入验证页面,要求你输入的id就是你前面用的邮箱,密码是之前设置的密码,验证通过后就可以去

itunes

store

app

store

登录下载应用了。

注意:

1、是找个

免费

的软件,然后点

获取;

2、信用卡那步,后面有个选项是“无”,选择这个;

3、不用真实年龄

如果还不行,换台电脑或者到ios设备上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