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不会加入Twitter董事会;武汉首家AppleStore即将开业|晚报

编辑|Steven Lee

精选新闻

马斯克不会加入 Twitter 董事会

Twitter CEO Parag Agrawal 发推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加入公司董事会。Agrawal 说,「我相信这是最好的。我们将继续接受他的意见」。马斯克目前持有 Twitter 9.2% 的股份,已成为后者最大股东。

苹果可能会在 WWDC 2022 上发布新一代 MacBook Air

根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的说法,苹果将在 WWDC 22 上发布新 Mac,包括新一代 MacBook Air。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它将采用重新设计,类似于 24 英寸 iMac,提供多种配色。新 MBA 也可能会换上 MagSafe 充电口以及像素更高的 FaceTime 摄像头。Gurman 还表示,其它正在开发的机型包括新款 Mac mini 和 24 英寸 iMac、新的 13 英寸入门款 MacBook Pro,以及 Mac Pro 和 iMac Pro。

知乎全球发售 2600 万股销售股份,每股价格为 51.8 港元

知乎 4 月 11 日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全球发售 2600 万股股份,其中香港发售股份 260 万股,国际发售股份 2340 万股,另有 15% 超额配股权;2022 年 4 月 11 日至 4 月 14 日招股,预期定价日为 4 月 14 日;公开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发售股份 51.80 港元,每手买卖单位 100 股,入场费约 5232 港元;瑞信、摩根大通、中金公司及招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预期股份将于 2022 年 4 月 22 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创意江湖请来闯」,武汉首家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即将开业

武汉首家苹果 Apple Store 零售店即将推出,口号为「创意江湖请来闯」。目前,Apple 武汉官网已经上线。官网显示,Apple 武汉零售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 690 号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 C 座 2F。苹果目前在中国大陆共运营 43 家官方直营零售店,加上即将推出的武汉店,共有 44 家,覆盖 16 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

美克生能源完成数亿元 B 轮系列融资,GGV 纪源资本领投 B+ 轮

近日,美克生能源完成数亿元 B 轮系列融资,其中 B+轮由 GGV 纪源资本领投。截至当前,美克生能源已经在一年内完成 4 轮融资。天使轮投资方为香港 X 基金及英诺天使基金;A 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君联资本投资;B 轮融资由新创建集团旗下六脉资本领投,源码资本及君联资本跟投。据了解,美克生能源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 - - - - - - - END - - - - - - - -

动点科技

@动点科技

动点汽车

@AutoNode

动点出海

@动点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