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和手机号不一样有关系嘛(手机号和苹果id有关系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不是用自己身份证登陆的ID 号码有么有关系2、苹果手机ID绑定的号码可以换吗?如果换个手机号码与ID有没有关系?3、苹果ID手机号和姓名不一样能登录吗4、苹果手机换电话号码后ID需要换吗?5、电话号码要和苹果ID关联吗

苹果手机不是用自己身份证登陆的ID 号码有么有关系

有。苹果手机不是用自己身份证登陆的ID号码的话如果别人不登陆的这个id还行,但是登录的他的的id,你的照片会同步到他的手机里面,还有他的也会同步到你的手机里面,这是不利于保护隐私的。以后要是锁定了,你的手机也是砖了,只能他解锁才能解救你的手机,所以最好不要用别人的。

苹果手机ID绑定的号码可以换吗?如果换个手机号码与ID有没有关系?

ID和换手机号没有关系,只和换手机有关系,ID只是苹果手机需要的!

苹果ID手机号和姓名不一样能登录吗

只要手机号码没有注册过苹果账号都可以,但是建议使用自己到手机号码注册,防止以后找回密码或者账号是获取不到验证码。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手机换电话号码后ID需要换吗?

不需要换,可以更换ID绑定的手机号码。

苹果手机更换ID绑定的电话号码的方法:

1、打开APP store ,将首页(就是精品推荐页)拉到最底下,找到“查看ID”。

2、打开付款信息,找到电话号码,更改即可。

电话号码要和苹果ID关联吗

要的,每个苹果手机只能注册一个apple id ,然后将电话号码导入手机,

即可与apple id绑定,以后只要用这个apple id 登陆手机,就可以找到导入的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