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的id(购买的idm可以给几台主机用?)

在闲鱼上买的手机id没退怎么办

你只能联系当初的卖家索取苹果ID账号密码。

苹果的ID只有二种方法解锁,一种是有appleID密码,另一种就是有购买凭据,去苹果授权店要求解锁,不要想着怎么硬解,这是要变砖的。

买了一个二手苹果id没退这么办。

那要去找卖家,这个没退以后很麻烦,刷机都不能刷。

购买的苹果id密码怎么找回?

如果苹果的id密码忘了,可以通过注册id时所留的邮箱找回,也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在客服的指导下找回。

如何登录购买的苹果国外id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AppStore,下拉至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当前账号。

2、输入在外网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登录,会出现以下提示,点击“检查”

3、接着又会出现两步验证,获取手机验证码并输入

4、之后会出现“完成创建AppID”,此时你还可以切换地区,同意并下一步。

5、之后会弹出表单,付款方式选择None,姓名随便填,注意下面的账单寄送地址,填一个你选择的国家的地址即可

6、最后就可以用这个账户的AppStore下载免费应用了。

iPhone是苹果公司于2007年1月9日开始发售的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产品。

淘宝买的apple id靠谱吗

肯定是不太靠谱的,因为苹果id的买卖行为本身就不是正规的,原号主可能通过远程控制锁定你的手机的,所以这个行为具有一定的风险,不建议轻易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