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怎么删除(Googleplay怎么删除历史记录)

google play下了怎么也删不掉怎么办,就连动设置也不行?

下面都是扯淡,删不掉是因为优先级太高了,这跟软件商店有点类似,可以通过黑阈或者甲壳虫通过adb命令删除,这是最安全这不损失数据的方法,其次可以备份,然后双清来解决,不同手机有不同方法,具体方法请根据机型百度解决,其次也可以通过还原设置彻底清除数据解决,但此方法会损失所有数据,慎重,我个人推荐第一种方法,但此方法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

求助,怎么卸载Google play服务

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在手机的“设置”功能内找到“应用程序管理”功能,如下图所示:

2、安卓系统为“应用管理”,如下图所示: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如下图所示:

4、这两个选项另一版本,如下图所示:

5、进入这两项后并点击“卸载”即可,如下图所示:

怎么删除google play

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需要卸载的软件进程卸载,Funtouch OS 9.2及以上系统(含部分 iQOO Monster UI )需进入设置—应用与权限—应用管理中卸载。

部分机型系统默认隐藏了Google Play商店的图标,只有手动更新Google Play商店后,桌面才会显示图标。可以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Google Play商店-卸载更新,即可删除桌面Google Play商店图标。

关于googleplay怎么删除和Googleplay怎么删除历史记录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