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被锁,生日日期一直不对(苹果id被锁可以查出生日期么)

本文目录一览:

1、一直显示出生日期无效无法注册id2、苹果id被锁定,出生日期验证时已经输入了月份和日期但是网站任然显示需要输入有效的日期是为什么?3、iPhone8登录ID,账号锁了,想用出生日期解锁却显示不正确,可出生日期就是那个,怎么办?

一直显示出生日期无效无法注册id

创建apple id的出生日期无效可能是因为网络被屏蔽,有时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id创建失败。

创建的apple Id显示出生日期无效。可能是系统有问题,或者是操作有问题。可以注销,再登录,再输入。创建Apple ID需要根据要求来完成,比如第一个密码是大写字母等等。填写申请的电子邮件地址后,下一步是为Apple ID设置密码。

目前苹果对账号密码的要求非常严格。如下图所示,密码长度必须为8位,也可以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等。比如Abcd@1234类似于这样的密码,就是有大写字母,有数字和字母的组合。

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旗下产品推出的认证系统,如iWork、iTunes Store、Apple Store等。

Apple ID作为一个多合一账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用于Apple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所以也可以称为Apple帐户、MobileMe帐户、Mac帐户、iTunes Store帐户和iChat帐户。

苹果id被锁定,出生日期验证时已经输入了月份和日期但是网站任然显示需要输入有效的日期是为什么?

这个情况建议带上购买凭证去当地苹果售后尝试解除锁定。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The Verge网站已经获得了很详细的攻击步骤,只需更改URL地址即可完成。因为安全问题,具体的实施方法没有被公布出来。苹果也没有对这篇报道做出回应。担心自己Apple ID安全问题的用户可以登陆后更改生日信息。两步认证系统昨天正式推出,该系统能大大增加安全性。

iPhone8登录ID,账号锁了,想用出生日期解锁却显示不正确,可出生日期就是那个,怎么办?

有可能是锁定,被人修改了密码,你无法使用原来的密码了。只能去刷机了,没有别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