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充值兑换码(苹果id充值兑换码是什么)

iphone 兑换码 怎么用

材料/工具:iphone6

1、进入iPhone主界面,找到APP Store点击打开

2、进入APP Store主界面“精品推荐”的最底部,点击“兑换”按钮

3、进入“兑换”界面,输入兑换码,点击右上角的“兑换”按钮。

4、界面跳转到下载相应应用界面,兑换完成。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

如何给国外的苹果id充值

可以用官方礼品卡充值。

办理一张外币信用卡,在官网礼品卡选择礼品卡,属于正确的邮箱地址来接收兑换码,然后输入信用卡相关信息进行结算,之后留意下邮箱会收到有礼品卡的邮件,里面包含兑换码,去手机或电脑 app store 上兑换充值就行。

app store兑换码有什么用?

App Store的兑换码主要是用来在苹果的App Store商店,进行购买相关的电子产品的时候,可以做一些抵用。

苹果国外id怎么充值

1、使用苹果id绑定的支付方式,直接在苹果应用商店中进行支付购买。国内用户可以直接充值购买。

2、使用苹果的充值卡,进行国外充值。苹果手机的充值卡就是我们所说的“礼品卡”或者“兑换码”。有了充值卡就可以在应用商店中进行兑换。金额会直接充值在id里面。充值成功后可以在应用商店内看到金额,然后进行app等应用的购买给国外id充值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