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下载美国区软件(怎么在美国苹果商店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想要下载外国软件怎么办

1、想要下载国外的app,首先你要注册一个国外区的apple ID

2、待机界面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3、设置界面点击账户

4、在账户界面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5、点击apple ID,选择注销

6、随后,点击登陆

7、登陆自己的国外区的apple ID

8、点击“OK”

9、随后再打开商店,就可以下载国外的app了。

iPhone+13为什么不能下载美国的软件?

可以下载。

但需要对系统进行设置。进入设置,点击通用,点击语言和地区,选择地区(美国)点击完成,等待设置完成。

APP Store根据地区判定是否海外市场,搜索软件用其本来的语言名称,如果搜索出来的是你手机的语言,说明有对应的语言包。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下载外国的软件

这个苹果手机要下可能得用海外id,不过,这种情况我一般会去NiuDun100啊,平台免费送一外区Apple ID,账号密码都给你,你自己随便用。商店里还能下载全球的App,各种地区,各种App都能下,不限海外应用,随便下,国内区应用商店没有的但外国区有的App,那可以去汼顿苹果全球海外游戏应用商店,那能下载全球的App Store的应用程序海外游戏,ios海外id不用钱白嫖领

关于苹果如何下载美国区软件和怎么在美国苹果商店下载软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