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有附近的功能吗(推特 附近)

怎么在推特搜索新闻

您可以从Twitter.com使用 Twitter 上的高级搜索功能;您需要登录才能使用此功能。

要使用此功能,请转到 Twitter 上的搜索栏并输入您的搜索词;现在,按回车键,结果将显示。您将在屏幕右侧看到一些搜索过滤器;这些底部是高级搜索。

屏幕上会出现一个新菜单,即高级搜索菜单;您现在可以添加有关您想要搜索的内容的更多信息。您还可以通过转到高级搜索页面来使用该功能。

您可以从所有这些词、确切的短语、任何词、特定主题标签、更改为不同的语言、搜索来自特定帐户的推文等中进行选择。

Twitter 将根据您输入的搜索条件向您显示一系列结果;这使您可以搜索更具体的信息。

您还可以进一步细化您的高级搜索;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东西进行搜索,包括单词、人物、地点、日期等等。

Twitter 上的高级搜索功能将允许您组合一系列字段,为您提供更加定制的搜索,并为您提供更多定制的搜索结果。

twitter怎么看同城

? 可以靠推送。

??

Twitter是现有博客网站合理发展的下一步,也是博客的初始阶段。网民认为,键入140个字并发送到网络上更为便捷,因此Twitter实现了信息的流程化。正如威廉姆斯所言,“它是迈向信息民主化的又一步,我坚信,如果能让人们更便捷地共享信息,未来会更美好”。

威廉姆斯再次成为“发布革命”的代言人,此前,他创造了“博客”概念。

Twitter诞生于2006年前,当时杰克·多西(Jack Dorsey)、比兹·斯通(Biz Stone)、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诺亚·格拉斯(Noah Glass)均在Odeo工作。由于公司面临苹果及其他大公司的挑战,董事会对于公司前景并不乐观。

公司在威廉姆斯生日时,推出了Twttr测试版。当时公司邀请了大量朋友参与测试,当然大公司成员仍然被限制在外。大家都知道,公司将以全新的方式来改变世界。

与此同时,由于Twttr 的真正价值难于描述,且Odeo每况逾下,这使得公司董事会面临极大的压力。公司不得不裁员。2006年5月公司裁减了四名员工,随后又有两名同事被裁减。

Twttr终于面世,但仍然很少有人懂得它的价值。发送短信收费,因此多数人担心使用Twttr会令其短信费用增加。这时那些最初用户成为了Twttr的宣传员,他们试图让同事和朋友来使用它。此时,? Obvious公司出现,它以推广Twttr为目的。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Twitter

推特与微信

推特与微信

20170920

推特与微信都是社交媒体工具,但二者却又有不同。

推特是美国的,出现在2006年,在2004年出现的脸书之后。推特最初也是想用于移动端,比如手机,在小范围试用之后,开始推广,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性工具。推特用户约4亿,其中约3亿用户在美国本土之外。

微信是中国的,出现在2011年,是腾讯公司推出的即时通讯工具,微信是腾讯QQ的革命性产品,有腾讯的血统,或许还有谁的影子。微信的用户达9亿,约有1亿的海外用户。

推特和微信经过发展,功能逐渐丰富和完善,大体有如下特点。

1。

推特的本质是媒体,好比微博,注重内容,特点是简捷,避免啰嗦,因此推文限制为140个字。

微信的本质是即时通讯,好比短信,注重圈子和关系。

2。

推特的媒体性,可以有旁人围观,推文可以被任何人阅读,因此可以有粉,显示被关注的程度。推特有点像大字报,观点公开,张贴公开,阅读公开,

微信的即时性,更多的是点对点,相对私密,如同私人宅邸,未经允许,不得入内。微信也可以发言,像班级的黑板报,小众,小范围。

3。

推特是美国的,同类的工具很多,细分化很强,选择性也比较多,也可以允许个性化的存在,相应的,也就是不同的人群,使用不同的社交媒体工具,在美国广泛使用的不下10种,分别被不同的人群使用,比如年龄,阶层,群体。

微信是中国的,同类的工具也有一些,但是不多,尤其是独创性的。另外,或许是趋同性的因素,亦或是跟随性效应,更可能是号召性的盲从,往往是一窝蜂,阶段性,一段时间,只有一种独领风骚。而且当一种工具被放弃时,通常是毫不留情,激进,急进,或许是原因,也或许是基因的缘故,向往长久,却从不白头。

4。

细分之后,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区域,或有跨越,但不会多,毕竟精力有限。即便是同类型的工具,也往往被不同的人使用。记得当初MSN与QQ同时存在,相比之下,MSN的用户就要清高一些。如果说MSN是精准社交,QQ就有乌合之嫌。

微信弥合了所有不同,在各个阶层,各个领域,各个年龄,都可以,并不是说明微信的强大,却也说明了一些问题,至于是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

5。

微信要表达的是事儿,我的事儿,或是和我相关的事儿,是我的外在,是我和我以外的与我相关的事儿,其核心是我。

推特要表达的也是事儿,但不只是我的事儿,还可以是在我之外,与我无关的事儿,还可以是我的看法,我的态度,这些是我的内在,如同在公众面前讲话。

6。

相对而言,推特是产出的,微信是消费的。

对于推特与微信,以上是我的个人理解。

国外有什么有名的社交软件?

软件的话WhatsApp,Skype,line等,第一个适用范围非常广,欧美国家,亚非国家使用的都很多,目前已经被Facebook收购,虽然出现时间比较短,但是产品有很多创新,也是更平民化的社交软件,非洲国家中亚国家大多喜欢用这个来打网络电话,跟微信语音沟通差不多。Skype属于微软公司,出现的比较早,使用的范围主要是欧美国家,也越来越偏向于正式的,商业化的社交,使用人群基本都稳定了,不会出现大的增长了。line来自于韩国,目前主要流行于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国家,使用人数上也在不断的增加。平台的话有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vk等,前三个欧美国家比较多,LinkedIn全世界主流国家都比较流行,这个更偏向于商业往来,vk在俄语地区比较流行。其他的不管是软件还是社交平台,几乎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社交工具,但是都不是国际化的,上面我列举的那些都是目前全世界范围内使用人数比较多,也更国际化的社交工具。当然还有咱们的微信,除了在中国,海外华人社区,东南亚,北美等地区也是使用人数比较多的社交工具。

推文是什么社交软件

推文就是Twitter,是Twitter发出的内容就叫推文。Twitter是美国一个在线社交网络服务和微博服务的网站。Twitter中文名为推特,只允许户发送140个字符的文本消息,该服务也被称为“鸣叫”。在2006年7月15日,杰克·多尔西推出社交网站Twitter。

关于名字Twitter的来历,Twitter是一种鸟叫声,创始人认为鸟叫是短、频、快的,符合网站的内涵,因此选择了Twitter为网站名称。

Twitter的带评论转发

2015年4月,Twitter终于推出了官方版的推特引用功能。如果用户想要引用他人的推特则必须要借助TweetDeck及其他一些移动软件才能实现。另外,非官方引用功能还意味着留给用户评论的空间也非常少,当用户引用某一条推特之后他还能输入116个英文字符。

特推是什么

Twitter(通称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推特与国内的微博差不多。

Twitter是一个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移动电话中的短信息形式(推文)发布(发推),可绑定IM即时通讯软件。所有的Twitter消息都被限制在140个字符之内。

Twitter是一种鸟叫声,创始人认为鸟叫是短、频、快的,符合网站的内涵,因此选择了Twitter为网站名称。

扩展资料:

推特的功能:

1、消息传递。你可以使用Direct 命令来直接发送消息给其它用户,输入 d username message 命令。在你的个人页面上,点击Direct Messages后,上面的消息输入框就具备了直接到指定朋友的功能,你可以选择其中的一个用户,进行直接发送。

2、照片滤镜。2012年12月11日,Twitter在正式推出了照片滤镜功能,用户可以自行编辑、美化照片。

3、隐藏回复。允许用户隐藏那些他们认为对对话没有贡献的回复。同时还将对报告和记录流程做出其它改进。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Twitter

关于推特有附近的功能吗和推特 附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