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添加新用户(苹果手机怎么添加苹果用户)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新的id账号和密码

需要进行注册,操作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如何注册新用户

您好,方法

确保手机有足够的电量,并打开手机,进入到以下界面,并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

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后会进入下个页面选择没有或忘记Apple ID?进入下个页面,并选择创建免费ID。

接下来一次设置自己的出生日期和姓名,最好设置成真实的信息。

设置好出生日期和姓名后,接下来设置电子邮件地址,即Apple ID,切记这个电子邮件地址是无人使用的。

再设置Apple ID的密码,按要求密码需要包括大小写字母,数字。

然后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来验证身份。

身份验证成功后根据指示点击继续并同意,即可创建成功新的Apple ID。

苹果手机怎么申请新的id号

1、第一步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如下图所示。

2、第二步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密码与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3、第三步进入“密码与账户”页面后,点击“添加账户“选项,如下图所示。

4、第四步在添加用户的界面,选择“iCloud”,如下图所示。

5、第五步选择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姓名、日期、电子邮箱等,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id

方法/步骤

点击“设置”,找到并点击“账户与密码”可以看到“添加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点击进入“添加账户”,找到并点击“icloud”可以看到下方“创建新ID”。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点击“创建新ID”,根据提示输入依次自己的生日信息,和姓名信息,点击“下一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里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用电话号码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邮箱注册可直接输入密码来注册,注册完成后需要登录你注册ID的邮箱,通过苹果官方发送的邮件来激活账户,最终完成注册。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手机则要输入手机号码,输入短信接收的验证码,同意“条款与条件”,即可完成注册。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关于苹果手机怎么添加新用户和苹果手机怎么添加苹果用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