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更换地区(appleid更换地区 换回去)

苹果Apple ID怎么更换地区

以iPhone 7手机为例,更换方法如下:

一、在手机桌面上找到“设置”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二、进入设置以后,找到自己的ID一栏,点击进入。

三、进入以后,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一栏并点击进入。

四、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以后,找到“Apple ID”一栏,然后点击进入。

五、进入Apple ID以后,找到“查看Apple ID”一项,点击进入。

六、进入以后找到“国家/地区”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七、然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八、在国家或地区列表里将要更换到的国家或地区勾选上即可。

appleid怎么改地区

1. 首先进入系统的设定-iTunes App Store-按一下Apple ID,再选「检视帐号」,然后输入此Apple ID的密码,再按一下Country/Region(国家或地区)。

2. 如有服务条款出现的话,请按下同意。接着再选一下Store,然后选择想改至的地区。

3. 最后一步,在帐号里填上所需资料,如果没有当地

appleID更换地区有什么影响?

iphone改地区有影响,主要表现为修改后的时间以及语言会不同。

iphone改地区的方法为:

1、打开设置-点击第一行的AppleID,如果你是电脑,那么久打开iTunes-账户-查看我的账户。

2、然后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然后点击第一行的Apple ID,再点击查看。

4、然后就会显示这样的图,点击国家/地区。

5、就可以进行更改了,如下图所示。

6、可以选择地区,点击一个即可。

7、然后会弹出一个框,点击右上角同意即可。

如何更改apple id地区

更改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

如果您移居到新的国家或地区,您可以更新与 Apple ID 关联的国家或地区。在更新信息之前,您需要先用完商店余额、取消订阅,然后为新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付款方式。

如果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在您的所有 Apple 产品上,您的 Apple ID 国家或地区信息将会针对所有 Apple 服务进行更新。

如果您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您可能无法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了解如何退出“家人共享”群组。

更改您的国家或地区前的准备工作

用完您 Apple ID 上剩余的所有商店余额。了解如果您的商店余额低于单个项目的价格,该怎么做。

取消所有订阅,包括 Apple Music,并等到订阅期结束。

等待所有会员资格、预购、影片租借或季票完成,并等待任何待处理的商店余额退款处理完毕。

确保您有适用于新国家或地区的付款方式。

在将来可能用来播放或阅读的任何设备上,重新下载您的 App、音乐、影片、电视节目和图书。因为某些类型的内容可能在新的国家或地区不可用。(了解新国家或地区可以使用哪些类型的内容和服务。)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打开“设置”App。

轻点您的姓名,然后轻点“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轻点您的 Apple ID,然后轻点“查看 Apple ID”。系统可能会要求您登录。

轻点“国家/地区”。

显示“帐户设置”页面的 iPhone。

轻点“更改国家或地区”。如果您没有看到“更改国家或地区”,请联系 Apple 支持。

轻点新国家或地区,然后查看“条款与条件”。

轻点右上角的“同意”,然后再次轻点“同意”以确认。

选择付款方式,输入您的新付款信息和账单邮寄地址,然后轻点“下一步”。您必须输入适用于您的新国家或地区的有效付款方式。1 进一步了解如何更改或移除 Apple ID 付款信息。

iphone怎么更改地区

更改iphone地区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并打开iPhone手机上的“App Store”应用商店。

2、进入应用后,在右上角位置点击打开您的ID账户。

3、接着点击您的apple账户并进入。

4、跳转到下一个界面后,在其下方选项中有一个“国家/地区”的选项,点击并进入。

5、届时可以看到在页面下方有一个“更改国家或地区”的选项。

6、点击进入后,界面上就会出现各个国家及地区,然后选择想要更改的地区。

7、最后在跳出的弹窗中点击同意,并填写付款信息即可。

 iPhone苹果商店是我们经常需要使用的工具,下载新的软件或游戏,或者更新新的版本,都需要从这个工具执行。但有时由于某些原因,苹果商店的默认的国家和地区发生了改变,或者我们想移动到其它的国家地区去下载app,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了。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工具材料:

iPhone苹果商店

操作方法

01

在iPhone中打开苹果商店,点击下方第一个菜单按钮。

02

移动到页面最下面,点击【apple id】。

03

弹出页面中,点击【view Apple id】。

04

输入自己当前使用的Apple id的密码。

05

登录后,点击下面的【国家/地区】。

06

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07

在账号列表中选择对应的国家或地区后, 点击确认即可。

08

有时候在登录apple id后会自动转入默认的国家,这时需要登录对应国家的id才能正确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