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出appleid(登出appleid照片会删吗)

苹果id退出登录会怎样

苹果id退出登录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是无法在iTunes store下载软件,也无法使用iCloud。

1、先打开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主页面;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3、之后再Apple id页面往下拉,拉到最下面,看到退出登录并点击进去页面;

4、点击退出登录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Apple id密码,然后点击关闭进入;

5、进入此页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保留的数据副本,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登录;

6、在弹出的页面中继续点击退出登录;

7、点击退出登录后会出现正在移除iCloud数据,说明正在退出登录;

8、过一会看到登录iPhone页面,说明就退出登录成功了。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退出登陆

1、在此以iphone7为例,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最上方的栏目选项。

2、接着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5、然后就完成退出此ID账号了。可接着进行登录其它账号。

苹果ipad上的ID怎样退出登陆?

1、首先打开iPad主界面,选择点击“设置”选项,如下图所示。

2、进入设置界面之后,选择点击顶部的个人账户信息,进入Apple?ID相关设置界面。

3、然后选择点击”iTunes store与apple store“选项,如下图所示。

4、进入iTunes store与apple store界面之后,选择点击上方的”Apple ID“选项,如下图所示。

5、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注销“选项,如下图所示。

6、最后就成功退出了当前apple id,再点击登录就可以重新登录新的Apple ID了。

苹果怎么退出id账号

苹果id怎么退出登录

方法/步骤分步阅读

1

/3

点击Apple ID

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顶部的Apple ID 。

2

/3

选择退出登录

最后在Apple ID页面,点击退出登录即可。

3

/3

点击退出登录

在弹出的确认界面再次点击退出登录即可。

方法/步骤2

1

/3

点击用户头像

进入App Store后,点击右上角的用户头像。

2

/3

向下滑动屏幕

在用户页面向下滑动屏幕,找到退出登录。

3

/3

点击退出登录

点击退出登录,等待片刻即可退出apple ID。

苹果手机ID怎么退出登录

1、首先打开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主页面。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APPLE ID进入APPLE ID页面。

3、进入APPLE ID页面后,

4、往下拉,找到退出登录并点击。

5、点击退出登录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密码,然后点击关闭进入下一级页面。

6、进入此页面后,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需要保留的数据副本,选好后点击右上角的退出登录。

7、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继续选择退出登录,稍等一会儿就退出登录成功了。完成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