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免费外国账号的简单介绍

appstore美国账号免费分享未停用

是不会停止使用的,也更加的便利。

先找到一个美国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粘贴复制到你的id里面,进入之后选择自己想要的app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美国的账号免费分享的内容确实是有很多我们平时无法下载的,也更加便利。

如何申请美国appstore账号

一、注册帐号前应注意事项

(1)打开iTunes,记得iTunes首页最下面的国别要选择「美国」

(2) 申请帐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从iTunes右上方的登入按键进入,另一个则是直接从购买产品的过程然后在创建,下面以第二种为例。

二、进入App Store之后,选择一个想要下载的免费应用程序(free Apps),进入此应用程式介绍画面,并按下 Free,按下 Free键以后,出现appstore 账号登入页面,选择创建新的账号。

三、开始进行注册的,在进入到填基本资料之前,都是一直持续按「continue」

四、然后进入填写资料的页面,需要填写的部分,填写完资料点击「continue」继续。

1.Email Address:此邮箱是以后登录Apple和itunes的ID账号。

2.PASS WORD(密码):至少六位数,必须有大小写字母+数字。

Verify(确认密码)

3.Question and Answer:为了避免使用者忘记帐号,因此请使用者自行输入「问题」及「解答」作为提示之用。

4.输入当你忘记iTunes 密码时,Apple 系统可重新将密码认证发给你的email。 (这里建议输入常用的 email

5.输入你的生日日期

五、填写详细资料

1.Payment Method(付款方式)

由于在此是介绍申请「免费帐号」,因此请选择最后一项「None」。

2.Gift Card and Certificates:可不填写

3.Address

a. Salutation:选择称谓(Mr.先生、Ms.小姐、Mrs.太太)。

b. First Name:名(英文)

c. Last Name:姓(英文)

d. Address:美国地址

打上图片中的地址即可:520 12th Ave

e. City:选择城市(ex:New York)。

f. State:选择州别(ex:NY)。

g. Zip Code:你所选择城市的邮递区号(总共5码,ex:纽约为10020)。 . Phone:电话(可上网google搜寻「纽约电话」,纽约电话区码为212)。

i. Country:预设「United States」。

当所有资料填完之后,请按下右下角的「continue」,如果资料填得不正确,系统会以红色箭号通知,待把所有资料都填正确之后,才可以正式进入下一步骤。

六、邮箱验证。系统已经发送一封信至邮箱当中了,只要去信箱中确认此信件,并点选启动网址,此帐号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最新安全app store的外国账号

最新安全appstore的外国账号是7052315。

光环月季它一个粉色的月季品种,它属于丰花月季,带有中等的香味,2012年在日本被培育出来,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月季品。

如何登录购买的苹果国外id

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AppStore,下拉至底部点击“退出登录”退出当前账号。

2、输入在外网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登录,会出现以下提示,点击“检查”

3、接着又会出现两步验证,获取手机验证码并输入

4、之后会出现“完成创建AppID”,此时你还可以切换地区,同意并下一步。

5、之后会弹出表单,付款方式选择None,姓名随便填,注意下面的账单寄送地址,填一个你选择的国家的地址即可

6、最后就可以用这个账户的AppStore下载免费应用了。

iPhone是苹果公司于2007年1月9日开始发售的搭载iOS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