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下载记录怎么删除(苹果ID里面的下载记录)

苹果手机APP内,已下载软件历史痕迹,怎么清除?

一、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你苹果手机上面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

二、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三、然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

四、接着点击一下“全部”或按“不在我的资料库中”,就可以看见一些在苹果手机软件“已购记录”软件。

五、然后点击一下软件左上方按一下这些“购买记录”就会删除隐藏起来了。那样在你的苹果手机appstore上面“已购项目”就会清除了

浏览痕迹一般不用理会,不占内存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后,还是在已购买项目中出现应用的话,请在 App Store 中注销自己当前账号,然后再登录就可以了。

app store下载的纪录怎么删

app store下载的记录是无法删除掉,只能隐藏起来,具体方法如下: 1、在电脑上打开iTunes,按一下商店登录上苹果手机上面下载过软件的Apple ID。 2、Apple ID登录以后点击一下商店,进入到主页里面。 3、然后在主页右侧旁边按一下“已购项目”。 4app store下载的纪录怎么删

如何在彻底删除app store曾经下载过的东西

“删除”其实是属于“隐藏”,因为若是删除app,那么代表此时app仍存在手机上,从已购项目里显示的就是【打开】而非一个下载图标。

隐藏曾经下载过的app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app store,进入【已购项目】;

2、在想删除的app那一栏手指想做滑动,选择【隐藏】;

3、成功“隐藏”以前下载过的软件。

扩展资料:

App Store(iTunes Store 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 Store或Mac App 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 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

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 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在Mac中的App Store叫Mac App Store,和iOS的软件不相同。App Store 拥有海量精选的移动 app,均由 Apple 和第三方开发者为 iPhone 度身设计。你下载的 app 越多,就越能感受到 iPhone 的无限强大,完全超乎你想象。在 App Store 下载 app 会是一次愉快的体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找到想要的 app,甚至发现自己从前不知道却有需要的新 app。你可以按类别随意浏览,或者选购由专家精选的 app 和游戏收藏,Apple 会对 App Store 中的所有内容进行预防恶意软件的审查,因此,你购买和下载 app 的来源完全安全可靠。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App Store

苹果手机app store里面下载记录怎样删除

苹果手机app store里面下载记录删除步骤:

1、首先请打开 iTunes 软件,点击软件右上角的“iTunes Store”按钮

2、打开 iTunes Store 的页面以后,用鼠标拖动到页面的最底部,点击右下角的“已购项目”选项

3、如果之前没有在 iTunes 上登录自己的 Apple ID的话,此时会要求输入 Apple ID和密码。输入账户和密码以后,点击“登录”按钮

4、接下来就会看到所有在 iPhone 和 iPad 上购买的项目,点击“iPhone 或 iPad”可以更改显示顺序

注:由于网络原因,如果很久没有显示出已购项目的话,请返回重新来一次。

5、把鼠标放到想要隐藏的应用图标上,就会在应用图标的左上角出现一个小“X”选项,点击即可隐藏已购项目。

6、随后软件会提示是否要隐藏些已购项目,点击“隐藏”按钮。

7、接下来就会发现之前隐藏的项目已经消失了。

8、如果购买的应用比较多的话,可以通过搜索应用关键字。在左上角的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

9、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操作以后,还是在已购买项目中出现应用的话,请在 App Store 中注销自己当前账号,然后再登录就可以了。

苹果id上保存的下载记录怎么删啊

无法删除,只能通过电脑上的itunes隐藏

无法删除,只能删除本机上的软件,记录是没法删除的,否则你要是把收费软件的记录删掉了下次下载又要重复付费

估计苹果是这么考虑的

或者你试试这样:电脑下载安装登陆iTunes,在商店底部有个已购买的项目,点进去删掉不想要的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