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五天后恢复怎么办(id需要恢复为什么要5天)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提醒五天后账户可以恢复,恢复时间准确吗2、苹果id要7天后恢复什么意思3、苹果id密码忘了,申请了账号恢复。账号恢复后会怎么样?到了恢复那天是要进行哪些操作呢?4、苹果ID锁了,密码忘了 重置密码,要13天以后才可以恢复,怎么回事,真的可以恢复吗?求知道的回复

苹果提醒五天后账户可以恢复,恢复时间准确吗

这个一般是准确的,可以过五天再看,如果到时没有恢复正常,那就找客服问一下,可以直接到直营店去问,也可以找苹果客服电话问,4006272273.

苹果id要7天后恢复什么意思

apple账户恢复的意思用户appleid账号丢失需要找回并进行账号的恢复。

当帐户被还原时,用户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确认用户的请求,并指明希望用户重新获得访问权限的日期和时间。在等待期结束时,苹果会自动向用户发送短信或电话,向用户提供重新访问该账户的指示。请按照以下说明立即重新访问Apple ID。在某些情况下,如果用户知道Apple ID密码,则可以通过提供信用卡详细信息来缩短等待时间。如果用户看到确认信用卡详细信息的选项,则将授权请求发送到颁发机构。

苹果id密码忘了,申请了账号恢复。账号恢复后会怎么样?到了恢复那天是要进行哪些操作呢?

在帐户恢复等待期结束后重新获得访问权限。在没有足够的信息来重设密码的情况下,帐户恢复可以重新访问自己的 Apple ID 帐户。

出于安全原因,可能需要等待数天或更长时间,才能再次使用自己的帐户。

请求恢复帐户后,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会确认请求,以及预期可以重新获得访问权限的日期和时间。等待期结束后,Apple 会向用发送短信或拨打自动语音电话,以提供有关重新获得帐户访问权限的说明。重新获得 Apple ID 的访问权限。

开始帐号恢复后:

请求进行帐号恢复后,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会确认您的请求,以及您预期可以重新获得访问权限的日期和时间。

如果您是通过设备的浏览器在iforgot.apple.com上提交的帐户恢复请求,则应该避免在帐户恢复期间使用这台设备。使用这台设备可能会导致帐户恢复流程被取消。

为避免出现延迟,请关闭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的其他设备,直到帐户恢复流程完成。

苹果ID锁了,密码忘了 重置密码,要13天以后才可以恢复,怎么回事,真的可以恢复吗?求知道的回复

苹果ID锁了以及密码忘记进行重置,可以立即完成,不需要13天的等待时间。在苹果的官网上点击管理苹果ID,然后点击忘记密码并根据界面给出的提示就可以进行密码重置。具体重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的官网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进入。

3、页面跳转以后进入到苹果ID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按钮进入。

4、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该苹果的ID账号点击继续按钮。

5、页面跳转以后勾选重设密码并点击继续按钮。

6、在出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方法,勾选获取电子邮箱,点击继续。

7、此时可以看到重设密码的操作方法已经发送到对应的电子邮箱。

8、打开该电子邮箱可以看到苹果发送的信息,点击重设密码。

9、此时页面跳转进入到苹果的网站,输入该ID需要重设设定的密码点击重设密码。

10、此时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将该ID的密码进行了重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