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账单地址怎么填(apple美国账单地址)

美国paypal更换账单地址

前往设置。点击“地址”下的管理所有地址。在您要更改的地址下面点击更新。输入您要更改的信息,然后点击更改地址。您无法移除*街道地址。但是,您可以添加新地址并填写新信息,然后将其设置为*街道地址 请注意,注册后就无法更改国家或地区了。如果您移居国外,则需要重新开设一个与您移居到的国家或地区相应的PayPal账户。

如果您是登陆PAYPAL网站上付帐单的钱,他默认是是以你设置的主要地址作为帐单收货地址。但,如果你结算是通过购物网站上跳转到PAYPAL支付结算,他有可能是识别你在购物网站上所填的帐单地址作为帐单的收货地址。如果你最后提交时,发现不正确。是可以点击更改,将地址更正过来。

PayPal,全球众多用户使用的国际贸易支付工具,立即免费注册账户,,轻松完成境外收付款!卖家集成PayPal,即集成国际贸易支付网关,一个账户全球通用。申请成为PayPal商家,

东西寄美国,地址怎么写

分行写,第一行,收件人;第二行,街道名和公寓名1319 stevens ave apt A;第三行,城市,州,邮编 San Gabriel,CA91776-4446 城市首字母和州缩写要大写,邮编紧跟着州名;第四行,国家 US。

运输主要分两种,船运和空运。航运比较慢,差不多半个月,费用也低,具体的价格可以咨询fedex或者UPS。

扩展资料

注意事项:

1、最好中英文都要写的。信封左上方用英文写寄信人的地址,以便出问题可以退回美国地址,比如: Zhang Yi 18 King street ZELIENOPLE, PENNSYLVANIA 16063 United States。

2、信封中间用中文写收信人地址, 让发到中国国内后中国邮差可以看懂,比如:中国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路24巷26号4-1。

3、因为是寄往中国,在信封下方用英文写,让美国邮局人员可以看懂,然后分发到去中国的邮件运输飞机: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美国亚马逊账单地址怎么填

用拼音填写真实的账单地址就可以了,

你要翻译成英文写也可以。

6pm海淘转运地址和账单地址怎么填

在6PM官网上点击右上角的My Account进入个人账户进行收货地址和支付信息的设置,下图里红圈圈中项是收货信息设置,点击Manage My Shipping Addresses进行设置

因为6pm不提供国际运输的,在shipping address里要填写美国的收货地址,收货人用转运公司给你的收货人代号,账单人请填写你的真实姓名。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账单人名字和收货人名字相同,像6M这样的网站是会被砍单的,基于这点Extrabux提醒你在Billing address一栏填自己国内真实的账单地址

此外,美国各个州都有不同比率的消费税,但也有免税州,如美国的DE、OR都是比较知名的免税州,如果第一次海淘的建议在选转运地址时最好选择免税州地址,以避免不必要的开支。你可以查看转运公司的红白榜单了解转运公司的仓库部署。

从个人账户界面点击Add a Payment Type回到设置支付页面,按照下图中的注释填写,选择你使用支付的信用卡,有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卡等,确认后提交填写账单地址

账单地址可选择填写真实的国内账单地址,真实账单地址填写方式见下图

好了差不多就这些了

海淘时,填写billing address需要注意哪些

1,将中文译成拼音并用英语填表。

2。不用登记卡时填写的账单地址。

3,账单地址是指它把账单寄给你的地址。填在哪里并不重要。

如何填写:

一般把自己信用卡的低至写成拼音,按照网站的要求对应填写就好。如果国家选择部分没有中国,信用卡国家选HK, 因为没有CHINA这一拦, 地址写正确的家庭地址, 也就是信用卡账单地址, 电话也一定要写清楚, 否则帐单会被取消。国家选HK, 地址写国内的地址。

但是可能会发MAIL来提示要更新一下信用卡信息, 然后这时候就可以选国家为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了. 还会被要求需要身份验证, 会要求把信用卡和身份证拍照后发MAIL,注意把信用卡的最后4位和背面签名栏最后3位用便条遮住, 防止被盗用. 身份证不需要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