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s怎么注册appleid(苹果4s怎么注册新账户)

苹果4s怎么创建新的id账号?

1.

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2.

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3.

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键;

4.

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键;

5.

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完善下面的资料,完成后点“继续”键;

6.

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4s如何注册id步骤?

苹果ID申请需要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点击右下角的创建AppleID选项,然后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设置AppleID密码就完成了。

苹果4s怎么重新注册id?

先把原来的ID号注销后,再用新的ID登陆即可。

注销步骤

方法一:

1、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方法二:

1、打开 App Store 商店以后,在“精品推荐”栏目的底部可以看到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

2、然后点击“注销”选项,即可搞定。

重新注册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手机4s怎么创建id

ID创建步骤:

(1)电脑打开注册网址:点击”创建Apple ID“

(2)填写注册信息,包括姓名、邮箱和密码、安全问题(用于忘记密码时恢复账号以及密码)、救援电子邮件、个人邮寄地址、选择首选语言。

(3)验证邮箱。信息填写提交后,打开我们的邮箱,找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电子验证邮件,点击邮件内容中的“立即验证”链接,之后会跳转到苹果的验证页面中,输入我们刚刚创建的 Apple ID 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即可完成验证。

(4)激活ID:在设置列表中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选项,输入我们注册好的 Apple ID 和密码,等待系统验证成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苹果4s怎么注册apple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4s怎么注册新账户、苹果4s怎么注册apple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