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帐号退出以后怎么查看(iphone怎么退出id账号)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ID退了还能在其他手机上查找到吗?2、iphone手机APPLEID被我退出了,不知道ID怎么找回啊,密码知道?3、我退出了苹果id账号,忘记了账号,怎么找回账号?

苹果ID退了还能在其他手机上查找到吗?

如果你的苹果id已经退出的话我觉得不会在其他手机上看到的,因为在你的苹果设备上看这个id在哪些设备上登陆shineuik都看得见的吧,你有一个设备退出了这个id之后,在其他的设备上就不会再显示这一个推出的设备了,这个是肯定的。

iphone手机APPLEID被我退出了,不知道ID怎么找回啊,密码知道?

自已的苹果账户,自己不知道。别人又怎么知道呢。

如果你有其他苹果设备,点击设置的顶部的中文名就可以查看到自己的ID。至于密码,如果忘记,同时忘了安保问题和救援邮箱。

你的ID只能废弃,你的手机也只能在现有状态下使用(能开机)。如果试图刷机,你的手机只能变砖。

我退出了苹果id账号,忘记了账号,怎么找回账号?

首先,登录Apple Store主页,点击主页的“头像”图标。之后,会弹出相应的菜单,点击“登录”。

之后,进入到登陆页面,点击该页面的“忘记自己的Aapple ID或密码?”(如下图)

然后,点击该页面的“忘记了Apple ID ?”。

之后,进入到“找回Apple ID”页面,输入姓氏、名字以及当前电子邮箱地址。点击“下一步”。

然后,选择相应的验证方式,(可以通过电子邮件验证或者提示问题),点击“下一步”。

之后,会发送电子邮件到您档案中的电子邮件地址。之后,登录邮箱,进入到邮箱中会看到Apple系统发送的邮件(如下图)。打开邮件,点击邮件里的“立即重设”。(该邮箱为注册时绑定的邮箱帐号)

7

最后,会通过“重设密码”页面,查看到Apple ID账号(下图箭头所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