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更改国家地区付款方式没有无(苹果id更改地区美国付款方式)

本文目录一览:

1、app账单下面的无在哪2、苹果ID上面的付款方式的选项 没有显示无的选项是怎么了?3、Apple ID转外区,选择付款方式时没有“无”选项该怎么办?

app账单下面的无在哪

账号信息出现问题。

付款信息不能选择为“无”了,这是什么原因呢?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

1.有未付余款或应付账款:如果您的? Apple ID 还有尚未付清的余款,则不能选择“无”作为付款方式,需要先付清账款。您可以前往 iPhone 设置-Apple ID-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然后轻点您的 Apple ID,轻点“查看 Apple ID”并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然后轻点“购买历史记录”,来找到未付款的购买项目。完成订单之后,就可以将付款信息更改为“无”。

2.有自动续订的订阅项目:如果您仍然有在进行中的订阅项目,除非取消订阅,否则可能无法选择“无”。若订阅包含免费试用期,苹果会使用您登记的付款方式来确保您的服务在免费试用期结束后不会中断。如果您不想在免费试用期结束后继续订阅,建议取消订阅,以确保在免费试用期结束时不被收取任何费用。您需要在续订日期到来前提前至少 24 小时取消您的订阅或会员资格,则您的订阅或会员资格可能会续订。

3.首次使用 iTunes Store 或 App Store:如果您是第一次通过 Apple ID? 来使用苹果应用商店,则需要提供付款方式,在成功创建帐户之后,您可以将付款信息更改为“无”。

4.不在创建的 Apple ID 所属的国家或地区:如果您是首次创建 Apple ID,而且创建时身处这个 Apple ID 所属的国家或地区之外的地方,那么您必须输入付款方式。这种情况下,您无法选择礼品卡或商店余额作为付款方式。例如,如果您身处美国,但所创建的 Apple ID 的账单邮寄地址却在中国,那么您将无法选取“无”作为付款方式。

5.更改帐号所属国家或地区:当您更改现有 Apple ID 所属的国家或地区时,必须提供付款方式并更新您的账单选项。这种情况下,您无法选择礼品卡或商店余额作为付款方式。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如果您要移除付款方式,可将付款信息更改为“无”。

6.设置了“家庭共享”:当您设置“家人共享”时,家庭组织者必须提供有效的付款方式。这个付款方式将用于家庭成员发起的所有购买,且只有家庭组织者可以更改。

苹果ID上面的付款方式的选项 没有显示无的选项是怎么了?

要先选择免费应用来创建苹果ID才会有无这个选项

参考以下方法吧:

进入Itunes 的app store,随便选择一样免费应用点进去,点击应用logo下面的"免费应用软件"后出现登陆对话框,点击“创建新账户”,出现欢迎画面,点击右下角的“继续”,出现条款,第二句最后面可以选择区域,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区域并点击“更改"。然后滚动到页面底部,在同意条款前面打勾并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接下来输入邮箱、密码、验证问题和答案、生日(可以谎报,很多人注册时卡在这里,年份可以填入1990年上下),点击右下角”继续“。然后付款方式点击最后面的"无(none)",接着填入账单寄送地址,随便填就可以了(如果系统提示哪里不符合要求,就再修改一下)。最后点击”创建Apple ID“即可。

Apple ID转外区,选择付款方式时没有“无”选项该怎么办?

让付款方式中有“无”的唯一方式就是在没有登陆 Apple ID 的情况下点击一个免费应用并注册一个全新的 Apple ID。如果是一个现有 Apple ID 转区的话是必须填写付款信息的。

1,首先打开App Store→注销你的ID,创建新的Apple ID帐号。

2,点击新建账户,店面选择日本,点下一步;先别同意哦,要再反回去商店。

3,这时候就打开你的App Store,你会发现已经是日区店面了,随便点击一个免费应用,免费应用日语显示为入手,点击下载,就会弹出菜单要求你登陆或者创建一个新ID。

4,注册完新ID,就开始填资料。

5,需要注意的是,姓名这块,需要填写平假名,我提供两个平假名あおい,いい给大家使用,要找个日本地址,电话号码和右边也需要一一对应起来。大家按照下面的图示来填写内容。

6,填好后点击右下角提交,在注册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系统要求你登陆,填好刚刚设置的邮箱账号以及密码登陆后,就这样日区App Store注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