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个日本的ios账号(怎么注册日本的ios账号)

如何ipad 注册日本的apple id

打开itunes,连接appstore,在页面的最右下角,把国家修改为日本修改后,页面的文字改成了日本,然后点击左上方的“登陆”,在登陆框中,点击“创建appleid”跳转到注册ID页面,首先是询问是否有appleid,选择右边那个,表示确认创建。协议确

求一个apple id 日本账号帮忙注册也行

可以自己创建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现在怎么才能注册日本苹果id

苹果id注册步骤如下;

1.登录苹果官网,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iOS 12怎么注册日本账号

你试试用电脑,访问苹果公司的日本官网,在上面注册一个账户,如果成功了,用它登陆你的手机。最好是:你手机的语言界面换成日语后再登陆。

日本苹果ID帐号怎么创建?

1、首先需要打开App Store,然后注销你的Apple ID,创建新的Apple ID帐号。

2、点击创建新Apple ID后,出现选择国家的界面,点击日本,然后点击下一步;不过先别同意,要再反回去商店。

3、再次打开你的App Store,就出现日区的界面,随便点击一个免费的应用,免费应用日语显示为入手,点击下载,就会弹出一个界面,要求你登陆或者创建一个新的ID。

4、你的ID注册完以后,就要填写资料了。

5、大家填写的时候要注意,要填写日本名字和日本住址,大家可以随便填写一个。如图。

6、填写好信息以后,在你的注册邮箱就会收到一封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登陆刚刚的账号以及密码后,就这样日区App Store注册成功了。

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 ,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怎么注册日本apple id

具体步骤如下:

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苹果手机。

以苹果7手机为例: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打开手机设置中的“APP store”。

2、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Apple ID中的“注销”。

3、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Apple ID 中的“创建新 Apple ID”。

4、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日本”。

5、然后点击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第一个选项。

6、然后点击打开商店中带有入手的字样。

7、然后点击“创建新 Apple ID”。

8、然后就输入邮箱和登录密码即可。

关于想整个日本的ios账号和怎么注册日本的ios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