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googleplay无法登录(小米googleplay下载不了)

小米10pro登不上google play

如果登不上,建议你重新启动一下,或者是重新申请账户或者卸载掉再重新下载。

googleplay点登录没反应?

没反应是正常的,因为miui12.5已经不再支持谷歌了。

MIUI在Android系统基础上,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深度定制。如MIUI拨号与短信、MIUI安全中心、小米消息推送服务、应用双开与系统分身、MIUI天气、小米云服务、照明弹、拦截网等等。

并且MIUI开发团队会在小米社区上直接与用户交流,接收用户反馈并持续改进系统,让用户参与到系统开发来。

2021年6月15日,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称,已正式成立了“MIUI先锋小组”,集中解决反馈的各类体验问题。

发展历程:

2010年8月16日首个为中国人深度定制的Android ROM提供下载,支持机型为HTC Nexus ONE,MIUI第一次内测开始时只有100个用户。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采访中将这100个用户称为梦想的赞助商。

为了向他们致敬,2013年,小米拍了一部微电影,就叫《100个梦想的赞助商》。

小米10googleplay无法登录

卡在正在等待下载的解决方法:将小米10自带的 “下载管理” App 设置中的 “使用迅雷下载引擎” 关闭。

?

?

?

从服务器检索信息时出错DF-DFERH-01的解决方法:

?

在设置里面搜索谷歌,之后看到一个开关,多开关几次

?

?

小米googleplay点登录没反应

去手机设置,账号同步(就是保存你手机app各种账号的),开启谷歌基础服务,添加谷歌账号就可以了。

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发布的搭载MIUI操作系统的系列手机。

截至2021年5月,小米手机已发布48款手机产品。

小米MAX:

小米Max使用6.44英寸大屏幕,正面采用2.5D玻璃,柔顺的曲面在边缘处与机身自然过渡,搭配金属机身,在金属机身加入弧形收边,更贴合手掌,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有一定弧度的收腰,主摄像头放置在机身背部左上角位置,旁边辅以两枚双色温闪光灯。

以上内容参考:百度百科-小米

关于小米googleplay无法登录和小米googleplay下载不了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