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手机号找回苹果id密码(手机如何找回苹果id密码)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id如何使用手机号码找回密码?2、手机号能找回apple id吗 求解!!3、我的手机号注册的苹果ID号现在忘记了,请问怎样找回?

appleid如何使用手机号码找回密码?

找回密码方法: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apple.com

2、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3、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4、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5、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6、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7、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

手机号能找回apple id吗 求解!!

如果是iCloud账户且绑定了手机号, 通过客服可以找回, 如果是其他域名账户, 得通过原邮箱回执邮件才可以

我的手机号注册的苹果ID号现在忘记了,请问怎样找回?

如果Apple ID密码忘记了,您可以打开iTunes软件,选择“store”菜单下的“登录”,此时弹出对话框,点击“忘记密码”,然后会自动连网进入重新设置密码的界面,输入apple

ID(帐户名);接着下一步选择验证方法,有两种选择

1)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邮件到用户的邮箱,页面会提示电子邮件已发送;接着只要登录邮箱,苹果公司发封邮件,标题:如何重设您的Apple

ID密码,打开邮件,点击“重设你的Apple

ID密码”链接后,提示创建一个新密码,二次确认后点击重新设置密码,完成。

2)回答密码提示问题,页面提示“请验证你的出生日期以继续”,输入后,进入“请回答你的密码提示问题”,输入后再下一步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