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只记得手机号(苹果id和手机号都忘了)

本文目录一览:

1、忘记apple id 和密码 记得手机号不记得验证问题,如何找回Apple id2、苹果手机丢了,ID密码忘了,ID绑定的邮箱也忘了,只有绑定的手机号码能用,能找回?3、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了记得手机号怎么找回?

忘记apple id 和密码 记得手机号不记得验证问题,如何找回Apple id

苹果 iOS 找回APPLEID密码方法如下:1、在PC或iPhone上访问“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击忘记Apple ID或密码;2、输入忘记密码的Apple ID主邮件地址,并点击继续;3、密码重置前选择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问题的方式进行身份验证;4、电子邮件方式:1.选择电子邮件方式后系统会发送验证链接至Apple ID捆绑主邮件进行身份验证;2.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即可重置密码。 安全问题方式:1.选择回答安全问题后,系统会要求验证创建Apple ID时填写的出生日期,格式为yyyy-mm-dd,完成后点击继续;2. 验证通过后会要求填写之前设置的安全问题;3.安全问题验证通过后,输入二次新密码,点击“重设密码”新密码即可生效。

苹果手机丢了,ID密码忘了,ID绑定的邮箱也忘了,只有绑定的手机号码能用,能找回?

目前忘记appleid密码暂时只有以下三个解决办法,三个办法依次从推荐,当然也可以选择最适合办法:

1、靠自己:

如果是自己的appleid,那么可以通过注册邮箱或者注册时的密保来取回密码。当初注册时的邮箱,也就是appleid账号。

苹果官网找回appleid密码地址:

2、找苹果官方:

如果能拿出足够的购买凭证,证明这个手机就是自己使用的。这种情况可以向苹果官方申请解锁或重置ID和密码。(注:在大陆只支持行货)如果是其它国家的iPhone,那么就不可以了。

3、找第三方维修店:

更改手机硬件信息,把序列号和IMEI号改成没有进行过与服务器捆绑的号码。更换硬件芯片,iPhone系列需要更换硬盘和基带套件。(注:但是这种方法只能找第三方维修商,必须通过更换硬件的方式解决,当然是付费的,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哪一家维修店提供此服务,如果实在不行走到这一步了,也只能去当地的维修店问问看了。)

温馨提示:在回答“ID密码忘记”一系列问题的时候,发现有一些回答者会留下的QQ,然后告诉可以破解,了解过这些群体。大多数是诈骗的,利用人们忘记id急切的心理,要求先汇款给后帮助破解id等,忘记id密码虽然很着急,但还需理智,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破解id。

苹果id账号和密码忘了记得手机号怎么找回?

找回苹果手机的ID账号和密码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苹果的官方网址,在主页中找到“技术支持”,然后再技术支持页面中点击“Apple ID”;

2.在“Apple ID”支持页面中,再点击左侧:登陆“我的Apple ID”;

3.然后就会进入“我的Apple ID”,在这个界面右侧,你可以看到有管理您的Apple ID,下面可以重置密码;还有下面的创建Apple ID,下面可以找回您的Apple ID;看你侧重那方面;是想找回密码还是找回ID账号,然后点击进入;

4.如果是想找回ID密码,那么就点击第一个下面的重置密码进入(前提是你AppleID账号还记得),在重置密码页面需要输入你的ID账号,点击下一步;

5.找回密码就需要有验证的过程,在该页面中就是验证方式的选择,一个是电子邮箱验证;一个是回答安全提示问题;电子邮箱就是你注册时预留的电子邮箱;

6.点击下一步,就会自动想你的预留邮箱发送验证的邮件,然后进入邮箱找到验证的邮件,点击重置进入重置密码的网站页面;在重置密码页面,直接输入新的密码就重置修改成功;以后就用新修改的密码登陆就可以;

7.如果是想找回ID账号,因为长久不登陆账号,实在是想不起来;那么就在选在的时候选择下面的找回Apple ID账号的选项;

8.进入下一步的时候,有个信息的填写界面,信息填写的越详细,帮助找回的可能性越大,但是主要的信息不能填错(姓名、邮箱),否则就难以找回你的账号,但是也不是说必须全部都填写;

9.填写完毕之后,就可以进入验证页面,验证过程同上;只要按照过程流程走,且你预留的信息没有错误,那么就可以找回你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