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别人的苹果id通讯录名片都变了(用了别人id后通讯录名片)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账号,自己的通讯录跟照片对方会出现在别人手里上吗?2、别人用我的苹果手机ID密码,然后的手机通讯录里号码都没有了,全变成别人手机里号码了!然后我原先的号?3、iPhone app store 登录了别人的账号退出了,之后通讯录里我的名片换成了别人的名字?

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账号,自己的通讯录跟照片对方会出现在别人手里上吗?

如果你使用苹果手机登录别人的ID账号,自己的通讯录和照片对方肯定会出现在手里的,因为只要你开启了通讯录和照片的共享,那只要你手机登录的这个ID,别人的手机是用这个ID账号的话,也会有你的照片和通讯录,所以说最好就不要随随便便登录别人的ID账号,最好都是自己注册一个自己的ID账号,如果要登别人的ID账号的话,需要把这些共享的照片和通讯录都关闭,这样通讯录和照片才不会出现在别人手机里

别人用我的苹果手机ID密码,然后的手机通讯录里号码都没有了,全变成别人手机里号码了!然后我原先的号?

1、打开设置,点击icloud,关闭掉与icloud里面的通讯录,选择“从我的iPhone删除”。然后把登录Apple ID帐号注销掉。

2、接着在icloud上面登录原来的Apple ID帐号,开启通讯录同步一下就可以恢复起来。

iPhone app store 登录了别人的账号退出了,之后通讯录里我的名片换成了别人的名字?

iPhone app store ,登录了别人的账号退出了,之后通讯录里你的名片换成了别人的名字,这种情况下是会存在不安全的因素的,建议及时的去更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