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充值礼品卡弹出管理支付方式(如何用礼品卡给appleid充值)

为什么苹果11管理付款方式老是出现我问遇到问题?

1、首先查看手机是否绑定了支付宝付款方式,点手机【设置】,进入设置以后点上方的Apple ID。

2、进入Apple ID以后,点【付款与配送】,如下图所示。

3、进入【付款与配送】以后,查看付款方式中是否有【支付宝】,若没有,可点下面的【添加付款方式】,添加支付宝付款方式。

4、若付款方式中有支付宝付款方式,而被拒绝支付,是因为支付宝支付金额达到了限制,可以进入【Apple 专区】之后,点【绑定】。

5、然后在设置限额界面,调整支付宝支付月限额就可以了。

苹果手机游戏充值怎样更改付款方式?

需要工具:iphone手机

具体操作步骤:

1、解锁iphone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设置】功能页面中选择屏幕顶部的【Apple ID】进入。

3、进入【Apple ID】的管理界面中,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打开。

4、点击【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后弹出系统弹窗,选择【查看 Apple ID】。

5、进入Apple ID的【账户设置】中,选择【付款信息】。

6、进入【付款信息】的管理页面中即可更改iphone手机游戏充值的付款方式。

想用苹果id在一个手机游戏里充值 但是支付方式总是弹微信跟支付宝这两种 请教怎么设置用苹果id付?

如果支付方式总是出现这两种的话,应该是目前只支持这两种,所以你选择一个,然后等一段时间,他应该就会跳到这个位置了。

苹果手机付款方式怎么更改

苹果手机付款方式更改方法:

1、打开苹果手机里的设置,在设置页面打开“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2、点击打开页面最上面的“Apple ID”。

3、页面就会弹出Apple ID设置页面,点击“查看Apple ID”。

4、进入到账户设置页面,打开“管理付款方式”。

5、打开管理付款方式页面,然后点开“添加付款方式”。

6、打开添加付款方式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选择付款方式,点击选择设置即可。

注意事项:

1、使用iPhone手机iOS 12系统操作进行演示。

苹果id充值礼品卡弹出管理支付方式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如何用礼品卡给appleid充值、苹果id充值礼品卡弹出管理支付方式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