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个美国id多少钱(买美国苹果id)

求高手帮我设置一个美版苹果商店ID

现在自己注册过不去,都要绑定有效的支付方式,不清楚淘宝那些卖家是怎么绕过支付绑定的。

实在急着用,还是自己去淘宝买一个吧,几块钱。

注意:这种买来的ID,只能用于App下载,别绑定iCloud等任何其他功能。

求一个美国苹果id

可以去某宝上购买一个,但要注意使用的安全性,最好是使用时登录美国苹果id,不用的时候就退出来用自己的id。

求一个苹果美国id账号

现在注册很麻烦,直接去桃宝买一个吧,2/3块钱,只用来下载,别绑定iCloud等任何其他功能。

买个苹果id多少钱

没有这个必要,自己申请一个好了。简单。除非你是要开发者账号,那是99美元一年的。

求一个美国id苹果帐号!最好可以帮我申请

我有,但是已经开启了双重认证,外借很麻烦;

现在注册也很麻烦,不仅要挂VPN,还必须有满足要求的支付方式;

建议你去桃宝买一个,应该就几块钱;

注意:这种买来的ID最好只用来下载,别绑定iCloud等任何其他功能。

关于买一个美国id多少钱和买美国苹果id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