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苹果id注册(法国苹果id注册官网)

如何注册法国apple store帐号?必须要itunes礼品券码?

ITUNE礼品卷可以在大超市买,可以顶钱用的.

谁有帐号也不会给你用,都是银行卡注册的,借你用了你不小心下载几个昂贵的应用别人岂不是赔死了.

完成注册最好是按照正常程序用银行卡注册.

跪求法国apple id

这应该很简单,注册时填写的地址写法国,不就是法国的ID了吗,望采纳

请帮我注册iTunes ID,法国和澳大利亚各一个!完成再追加100分!

好的,没问题 ,都已经帮你注册完了,密码已发到邮箱了,还是老密码

如何注册法国的苹果账号

按照这个步骤做吧,不用信用卡,不求别人自己就能申请好了。

(里面有每一个步骤的截图)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提示问题(须英文)

7.进入下一界面,发现在信用卡栏变成了none可以选了,City填写LAS VEGAS,State选择NV - NEVADA,Zip Code填写89101,Phone区号3位、电话号码7位(自己发挥),address地址随便填,,信用卡那里点空的.最后点Continue(继续).

8.最后必须到你的邮箱里去进行验证,然后就ok了

注册一个ipad 的ID帐号有那些步骤

注册ipad的ID可以使用ipad直接注册,也可以使用网页注册,以网页注册为例,详细步骤如下:

1、百度搜索“苹果账号注册”,点击官网。

2、点击“如何创建新的Apple ID”。

3、选择“在您的电脑上创建Apple ID”。

4、进入新页面后点击“在网页上创建Apple ID”。

5、接着点击“前往Apple ID账户页面”。

6、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7、在创建页面输入姓名和出生日期。

8、输入密码和手机号。

9、最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即可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