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怎么(苹果id怎么更换绑定手机号)

怎么查看自己苹果apple id

1、查看自己的apple id,要先打开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点击。

2、进入设置项界面,在下方找到“icloud”选项,这里打开它。

3、进入icloud窗口后,其帐号后面的邮箱为ID。

4、其次在打开设置项后,也可以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le Store”这个选项。

5、找到这个选项后,点击进入。

6、进入到该选项后,在该界面即可看到apple id。

7、如果打开这个两个地方都没有,那就需要创建一个ID

苹果apple id怎么创建

苹果ID怎么注册?苹果ID又叫做Apple ID,这是我们用来访问Apple服务的账号,包括iCloud、App Store在内的苹果手机自带应用都需要我们登陆Apple ID才可以正常使用。该账号不仅仅只是一个登录账号,其中包含了我们大量的隐私信息,大家在注册号账号之后一定要妥善进行保管!

苹果id怎么注册

方法一:通过苹果手机注册

1.设置新手机时注册

我们拿到一部新的苹果手机进行设置时,会提示我们需要登录Apple ID,如果没有这个账号,可以直接在界面上选择“创建免费Apple ID”。

我们需要提供自己的生日、姓名来进行注册,填写好信息之后使用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即可进行创建,也可以选择获取免费的iCloud电子邮件地址来进行注册。

苹果id怎么注册

2.在应用商店里面注册

有些用户在设置新手机的时候没有设置Apple ID,使用手机的时候发现App Store无法正常使用,这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应用商店来进行注册。

在App Store中点击个人头像,然后选择创建新Apple ID。设置邮件地址和密码,按照步骤进行注册,需要我们使用自己的姓名、生日、电话号码来进行操作,提醒大家,电话号码可以帮助我们子啊账号密码丢失之后找回账户。

苹果id怎么注册

方法二:通过电脑注册

以Windows系统为例,我们可以借助iTunes进行注册账号;以Mac为例,我们可以通过应用商店进行注册账号。

除了这些方法之外,通过Apple官网进入Apple ID账户界面也可以创建新的苹果账号。

苹果id怎么注册

为了防止隐私信息被泄露,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Apple ID,尽量避免和他人共享账号,谨慎再谨慎地保管我们自己的重要数据。

怎么弄苹果id

注册apple id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

扩展资料: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苹果手机的id怎么创建?

1、首先我们苹果手机进入设置——找到icloud——点击进入

2、之后我们在创建新的APPle ID

3、创建新APPle ID点击之后需要等待几秒或一两分钟就会进入下个界面,我们开始设置我们真实的出生日期了,在圈子里调整日期的。调整好之后我们点击右上角(电池显示的下方)下一步。

4、点击下一步后我们就进入到我们名字的设置了在框内输入我们真实的姓名,输好后点击下一步(在电池显示的下方)

5、进入后就是进行邮箱地址的选择也就是 ID 号的设置,这边我们多是选择第一个选项,当然如果你没有邮箱的话也可以点击第二个选项(获取免费icloud电子邮箱地址)这个icloud电子邮箱我们是不建议大家使用的,原因是这个邮箱号是不容易被记住。

6、邮箱输入好之后我们就是进行ID密码的设置了 ,密码输入的格式是 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 我们习惯是密码第一个是大写字母+第二个是小写字母之后就是我们比较容易记住的实在 输好之后还是一样点击下一步(电池显示下方)

7、密码弄好后进入下一步就开始进行找回密码的密保问题的设置,这个问题的设置大家应该多会吧,这边就不介绍了

8、输好之后还是一样点击下一步(电池显示下方)进入后就会出现一个(条款与条件)我们只要点击右下方的 同意 就好了

9、同意之后 ID 设置就完成了90%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 ID正在验证,这时候我们就要进行验证, 这个验证我们是要在邮箱里上完成的

10、登入我们刚刚设置的那个邮箱进行 ID 的验证,进入邮箱收件箱——找到(验证你的apple ID)的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11、看到邮件地址已验证,那就说明已经验证通过了, 这个ID就可以开始正常的使用了, 然后我们手机退出设置重新进入设置进入icloud就可以正常使用 ID 了

如果id密码忘记了,可以根据以下方法重新设置密码:

1.用电脑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2.接下来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3.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4.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5.接下来请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6.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7.最后会打开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