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免税店有苹果手机卖吗(三亚免税店有苹果手机卖吗)

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免税店购物中心有苹果手机卖吗?

免税店没有手机卖的哦,也没有数码的,只有手表的,化妆品和衣服。

具体如下:

1、手机等电子产品不属于国家规定允许在海南离岛免税店销售的免税品之列,目前销售的常见类别有首饰、化妆品、太阳眼镜、箱包、糖果、手表、服装服饰。因此你说的苹果手机是没有的。

2、非但没有苹果手机卖,国际免税店根本就没有手机卖。导游带你去买的东西一定要当心,特别是名表和手机,谨防假冒。正规的免税店只有鹿回头广场对面的那家国际免税店和大东海的夏日百货。

3、免税店从渠道来说一般不会有假货,价格方面因为免税所以肯定更便宜,至于楼下的兄弟说的过期产品问题,我详细了解过,只能说确实有问题,但是过程很冤枉。

海南免税版iPhone 14开售,入门版本便宜179元,有性价比吗?

严格来说,由于海南免税店出售的iPhone14要比官网便宜,因而确实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只是不太高而已。之所以这样说,一方面是因为免税店所提供的优惠力度非常小,另一方面是因为外省人没必要为了这么低的优惠而专门去海南免税店购买iPhone14。

一、免税店所提供的优惠力度非常小

通过价格对比,可以发现海南免税店iPhone14的价格官网iPhone14的价格低了一点点,这也意味着免费店的优惠力度其实非常小,并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便免税店的iPhone14确实便宜了一些,也显得不那么具备性价比,甚至可以说,这种程度性价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忽略不计。

二、外省人没必要为了这么低的优惠而专门去海南免税店购买iPhone14

对于外省人来说,在价格略有下降的情况下,海南免税店出售的iPhone14确实有性价比,只不过这种性价比不足以成为他们去海南免税店购买iPhone14的动力。这是因为去海南免税店购买iPhone14虽然便宜,但若是算上路费和住宿费,那这种做法就显得很没有必要了。这也意味着外省人去海南购买iPhone14远不如直接在官网上订购。所以从这方面上来看,海南免税店出售的iPhone14并不具备很高的性价比,至少外省人很难享受到海南免税店所提供的优惠价格。

综上所述,从价格方面上来看,海南免税店出售的iPhone14要比官网出售的iPhone14便宜,所以免税店的iPhone14确实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但要明白免税店的优惠力度其实非常小,并且外省人很难享受到这种优惠的价格,因而免税店iPhone14的性价比其实并不算太高。

琼海博鳌免税店有没有苹果13手机

有苹果13手机。

博鳌免税店经营涵盖香水、化妆品、箱包、手机、手表、首饰等免税商品,苹果手机是有售卖的,可以前往该店铺购买。

博鳌免税店位于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景区内,经营面积4200平方米,经营涵盖香水、化妆品、箱包、手表、首饰等免税商品,引进Estée Lauder、Lanc_me、Shiseido、Givenchy、Sulwhasoo雪花秀、Sisley等超百个国际知名品牌。博鳌免税店由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统一运营,所有货品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公司统一从原产地直接采购,海关全程监管。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系列价格为5689元起!比官网价格便宜多少?

首先需要去苹果官网查看,没有免税前苹果各款手机型号的售价,苹果14的三个版本分别售价为5999元,6899元和8699元。苹果14Plus手机三种型号的售价分别为6999元,7899元和9699元。苹果14Pro手机128GB售价7999元,256GB售价8899元,512GB售价10699元,1TB售价12499元,以及苹果14Pro Max手机128GB售价8999元,256GB售价9899元,512GB售价11699元,1TB售价13499元。

根据网友拍摄海南免税店苹果的售价,苹果14的售价分别为5689 6459和8089,苹果14Pro手机售价分别为7749 8629 10,369,以及12,119。苹果14Pro Max售价分别为8719 9599 11,349和13,089。根据两项数据的对比可以看出每一款机型都有300~500块钱不等的降价。因此如果刚好出差在的话,就可以去这种免税店进行购买手机,这样子的话就能够省下几百块钱。

海南购买苹果手机的优惠力度还是可以的,都有几百块的降价空间,并且拿到的也都是较好的货源,因此在省钱和实在的情况下,去海南免税店购买苹果手机还是特别划算的。

在购买手机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考虑,因为每一款手机的价格都不一样,功能参数也不一样,因此一定要在自己的慎重选择下再购买手机购买手机,最好进行货比三家,这样子才能够用最少的钱买到自己最喜欢的手机。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现货开售,为何这次的价格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免税店里面的产品,它会比在专柜卖的便宜,甚至有的免税店比专柜卖的还要便宜一半。因为免税店里面的产品他免了有关税,以及进口环节的增值税和消费税免税店的进货渠道和消费渠道是不一样的,因此它的价格也会不一样,因此在免税店购买的价格绝对是很划算的。而且免税店他是经过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他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所以说它销售的产品也可以保证是正品,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我们知道iPhone手机的价格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昂贵,虽然说它的性能确实非常的好,使用起来也十分的流畅,但由于价格比较昂贵,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也会选择在免税店购买。在今年苹果14发布的时候,目前海南免税店已对苹果14全系列进行了开售。据“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微信公号,现货购买、无预购。

报价如下:iPhone14

128GB售价5689元,较官方原价省310元

256GB售价6459元,较官方原价省440元

512GB售价8089元,较官方原价省610元

iPhone14 Pro

128GB售价7749元,较官方原价省250元

256GB售价8629元,较官方原价省270元

512GB售价10369元,较官方原价省330元

1TB售价12119元,较官方原价省310元

iPhone14 Pro Max

128GB售价8719元,较官方原价省280元

256GB售价9599元,较官方原价省300元

512GB售价11349元,较官方原价省350元

1TB售价13089元,较官方原价省410元

不过这一次海南免税店公布的这个价格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个便宜的优惠力度远远没有想象的给力,如果说我们在其他城市想要去三亚免税店购买一个iPhone14系列手机的话,可能连一张机票钱都不够,这样子来看,如果是专门去买的话,那就是十分的不划算了。当然如果恰好有旅客在三亚旅游的话,去买一买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能够便宜好几百块钱。

三亚免税店买iphone13靠谱,会不会买到假货

三亚免税店买iphone13靠谱,应该是不会买到假货。

三亚免税店是亚洲最大的单体免税店,于2009年9月1日投入营业,共分为两层,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

主要经营国际一流品牌的香水、化妆品、首饰、名表、皮具、箱包、太阳镜、旅行用品,手机,巧克力,洋酒等,年度营收上百亿。

旅客非常多。经过这么多年运营和销售,如果有卖假货必定会爆料出来。

关于三亚免税店有苹果手机卖吗和三亚免税店有苹果手机卖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