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能不能转区(apple id 怎么转区)

苹果6id怎么改地区

1.用需要修改分区的apple id登录icloud。点击查看账户的更改” (可能会要求输入密码)。

2.选择你想转去的国家或地区,点“更改”, 然后可以看到,付款信息可以选择 “无”。 完善地址信息,即可完成。

3.完成注册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提示账单发送地址更新。也就是说已经成功转区。

iphone怎么更改地区

更改iphone地区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找到并打开iPhone手机上的“App Store”应用商店。

2、进入应用后,在右上角位置点击打开您的ID账户。

3、接着点击您的apple账户并进入。

4、跳转到下一个界面后,在其下方选项中有一个“国家/地区”的选项,点击并进入。

5、届时可以看到在页面下方有一个“更改国家或地区”的选项。

6、点击进入后,界面上就会出现各个国家及地区,然后选择想要更改的地区。

7、最后在跳出的弹窗中点击同意,并填写付款信息即可。

 iPhone苹果商店是我们经常需要使用的工具,下载新的软件或游戏,或者更新新的版本,都需要从这个工具执行。但有时由于某些原因,苹果商店的默认的国家和地区发生了改变,或者我们想移动到其它的国家地区去下载app,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相应的修改了。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工具材料:

iPhone苹果商店

操作方法

01

在iPhone中打开苹果商店,点击下方第一个菜单按钮。

02

移动到页面最下面,点击【apple id】。

03

弹出页面中,点击【view Apple id】。

04

输入自己当前使用的Apple id的密码。

05

登录后,点击下面的【国家/地区】。

06

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07

在账号列表中选择对应的国家或地区后, 点击确认即可。

08

有时候在登录apple id后会自动转入默认的国家,这时需要登录对应国家的id才能正确的转换。 

ID怎么转区 Apple ID更换地区详细操作

进入设置-iTunes Store与AppStore-点击你的Apple ID,选择查看Apple ID会弹出网页,输入密码登录后会显示你Apple ID的详细信息,有一项 国家/地区 点击进入就可以更改Apple ID关联的国家与地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更改国家与地区需要接受Apple ID在别的国家新的条款与条件,还需要提供在新的国家与地区中有效的付款方式,划重点,有效的付款方式,并且更改国家与地区后,你的Apple ID当前签约的所有订阅项目(比如爱奇艺会员自动续费)都会自动取消。一般都是因为不能提供别的国家有效的付款方式而改不了地区,所以想要别的国家的ID,建议重新注册一个,想要哪个国家的注册的时候就选择哪个国家,注册的时候可以不绑定付款信息。

怎么更改apple id 地区

apple id 地区步骤如下:

1、PC下载旧版Icloud并安装,下载地址如下:

2、用需要修改分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3、依次点击“管理”-“查看账户”-“更改” (可能会要求输入密码)

4、选择你想转去的国家或地区,点“更改”, 然后可以看到,付款信息可以选择 “无”。 完善地址信息,即可完成。

PS:这里注意,下边的账单寄送地址,选择的地区和邮编一定要对应。 否则可能会失败, 电话号码和街道地址都无所谓,随便填即可。

5、点完成, 注册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提示账单发送地址更新。也就是说我们已经成功转区,现在进入appstore 看一下,会提示跳转至账户所在地区的商店,可以尽情下载大陆appstore没有的app了。

6、完成更新

app store怎么切换地区

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iTunes?store与App Store。

3、之后我们点击最上方的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查看Apple ID。

5、之后再点击国家/地区这个选项。

6、点击最下方的更改国家和地区选项。

7、选择美国。

8、然后需要同意条款,点击右上方的同意。

9、之后会弹出一个窗口点击同意。

10、之后再次进入app?store就会变成该修改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