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id教程(二手苹果注册id教程)

如何申请apple id账号注册

第一步

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第二步

选择“创建新Apple ID”:

第三步

店面一般选中国,然后点“下一步”

第四步

选择“同意”

第五步

根据下面的图,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

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第七步

点击“完成”

第八步

登录你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

第九步

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我们注册的AppleID和密码,点击“验证地址”

注册完成。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

注册Apple ID其实很简单,一般常规的注册方法是通过itunes软件注册。如果你没有安装itunes软件也可以通过官方直接在线注册,方法也非常简单,具体如下:先进入苹果Apple ID官网,点击页面上面的“创建Apple ID”按钮。然后再弹出的注册页面中填写好详细的个人资料,并点击下面的“创建Apple ID”按钮。不一会,注册时填写的邮箱就会收到Apple发来的验证邮件,直接打开邮件并点击“立即验证”,并用注册时填写的账号登录即可成功注册Apple ID

苹果手机怎么注册ID帐号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id怎么注册一个新的id

在电脑上注册apple id:

1、打开iTunes软件,在顶端文件菜单栏中选择“Store”-“创建帐户”。

注:如果看不见“创建帐户”的字样,请点击“注销”,然后再次点击“创建帐户”。

2、 在欢迎光临界面点击“继续”。

3、 在协议条款界面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然后点击“同意”。

4.填写具体的信息电子邮件必须是可以正常接收发送的邮箱;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顺序可以随意调整。密码字符数至少为8位。密码不能包含3个连续相同的字符,不能包含空格。年龄要大于13岁救援电子邮件选填

5. 在提供付款方式界面,选择“银行卡”,选择“银行卡”和输入必填项目后,点击右下角“创建Apple ID”。选择银行卡并非必须充值才可以正常使用,注册完成后在充值界面选择“以后充值”即可为免费帐户或通过免费软件注册选择“无”将表格填写完整

6、 此时系统会向您的注册邮件地址中发送一封验证邮件。

7、 登录您的邮箱,打开发件人为APPLE的邮件,邮件标题为:“请验证Apple ID的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手机Apple ID怎么注册

在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

苹果注册id教程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二手苹果注册id教程、苹果注册id教程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