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淘宝不能卖苹果id(苹果手机不能用淘宝买东西)

本文目录一览:

1、淘宝出售苹果账号违法吗?2、为什么淘宝别人卖苹果账号好好的,只有我违规?3、淘宝卖苹果账号的,为什么以前只扣零分,已经持续一年了,现在直接扣12分屏蔽店铺。

淘宝出售苹果账号违法吗?

如果不是您盗取来的他人账号不违法,但是违规,淘宝禁止售卖这类物品,抓到会被严厉处罚。

为什么淘宝别人卖苹果账号好好的,只有我违规?

淘包,是随机排查,有可能你的信息里面有他的敏感词,关键词,所以他就排查到你了,有些人他们没有敏感词,所以排查不到他

淘宝卖苹果账号的,为什么以前只扣零分,已经持续一年了,现在直接扣12分屏蔽店铺。

因为淘宝最早不禁止虚拟商品,后来不允许发布虚拟物品。你以前只是作为普通发布违规删除商品,现在是发布禁售品,如果仅仅是扣12分那是非常幸运了。

很多人的处罚是扣分以外,禁止发布商品到2999年12月30日。